>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两人争议红牌 哲科破门曼城客场2-0阿森纳

2013年01月14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月13日23点59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2轮上演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曼城。第7分钟,科斯切尔尼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哲科射失点球;第20分钟,曼城快发任意球,米尔纳禁区右肋劲射建功;第31分钟,特维斯铲射被扑,哲科补射建功;第74分钟,孔帕尼飞铲威尔希尔同样被罚下。此役过后,曼城落后曼联7分,继续位居第2,阿森纳则积34分排名第6。

  两家球会此前在联赛中有过169次交锋,阿森纳85胜40平40负优势明显,不过在双方近3个赛季的交手中,阿森纳只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近4次坐镇酋长球场面对曼城仅获1胜。此役,阿森纳方面缺阵已久的迪亚比重回首发阵容,沃尔科特依然出任中锋位置,而曼城方面阿奎罗因伤缺阵,此外,由于亚亚-图雷征战非洲杯,巴里和加西亚构成了新的中场组合。

  上半场开始后,阿森纳在控球上稍占上风,但曼城防守稳健,在前5分钟未给对手机会。第7分钟,曼城快速反击,席尔瓦禁区线上大力抽射偏出。仅过了1分钟,科斯切尔西在禁区内抱摔哲科,被裁判迪恩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哲科亲自操刀主罚点球,皮球打在斯泽斯尼的脚上变向,击中门柱后弹出。(红牌视频第14分钟,米尔纳右路送出传中,孔帕尼前点百度,特维斯门前跟进未果。

  第16分钟,威尔希尔开出角球,哈特双手击球不远,沃尔科特凌空抽射未能压住。第18分钟,威尔希尔在铲球时被哈维-加西亚踩中小腿,经过短暂治疗后重新登场。第20分钟,曼城快速开出任意球,维尔马伦盯人不紧,米尔纳禁区右肋抽射建功,0-1!(进球视频曼城取得领先。第25分钟,迪亚比传球失误,特维斯劲射被斯泽斯尼挡出。

  第31分钟,米尔纳右翼下底横传,特维斯前点倒地铲射被斯泽斯尼飞身救走,跟进的哲科轻松补射建功,0-2,曼城扩大领先优势!(进球视频第34分钟,波多尔斯基与迪亚比做出传切配合,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可惜角度太正,哈特将球稳稳抱住。第41分钟,迪亚比左翼带球转身过人内切,大力抽射高高偏出。第43分钟,米尔纳开出右侧角球,哈维加西亚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威尔希尔门线处及时救险。

  第47分钟,米尔纳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传中,哲科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51分钟,萨尼亚的传中被曼城球员挡走,吉布斯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再次被挡。第54分钟,米尔纳飞铲放倒威尔希尔,裁判出示黄牌。第62分钟,曼城禁区内连续配合,哲科起脚稍慢被萨尼亚断球。第64分钟,阿森纳后防出现空档,哲科禁区右肋试图传中,维尔马伦飞身将球挡走。第69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哲科外脚背斜传,特维斯面对单刀机会太过犹豫,被斯泽斯尼侧身将球拿到。

  第72分钟,阿森纳右翼获得任意球机会,曼城球员前点冒顶,吉鲁的甩头攻门堪堪偏出。第74分钟,孔帕尼正面铲倒威尔希尔,裁判认为此球双脚离地构成危险动作,出示红牌将孔帕尼罚下,曼奇尼迅速用莱斯科特换下特维斯加强防守。(红牌视频第82分钟,萨尼亚边路助攻上前横传,曼城球员抢在吉鲁身前将球解围。第84分钟,沃尔科特的传中打在克利希的手上,裁判毫无表示。第90分钟,沃尔科特接拉姆塞妙传低射,莱斯科特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0-威尔希尔、2-迪亚比(61’ 16-拉姆塞)/15-张伯伦(11’ 4-默特萨克)、19-卡索拉、9-波多尔斯基(57’ 12-吉鲁)/14-沃尔科特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22-克利希/7-米尔纳、18-巴里、14-哈维-加西亚、21-席尔瓦(93’ 13-科拉罗夫)/32-特维斯(77’ 6-莱斯科特)、10-哲科(88’ 45-巴洛特利)(搜狐体育 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