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法尔考点射马竞2-0萨拉戈萨 领先皇马7分

2013年01月14日0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2-13赛季西甲联赛继续进行,排名次席的马竞主场2-0完胜萨拉戈萨,领先第三名皇马的优势扩大到7分。其他比赛中,贝蒂斯主场2-0击败莱万特,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赫塔菲主场对阵格拉纳达。

  马竞2-0萨拉戈萨

  上半场第31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取得领先,加比左侧开出角球,前葡萄牙国脚蒂亚戈前点头球破门,1-0。第32分钟,萨拉戈萨的萨普纳鲁禁区内铲倒图兰,马竞获得点球机会,法尔考主罚命中,2-0,哥伦比亚人打进了他本赛季西甲的第18球。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马竞本赛季联赛10个主场保持全胜,萨拉戈萨遭遇两连败。

  贝蒂斯2-0莱万特

  开场第7分钟,主场作战的贝蒂斯取得领先,卡斯特罗带球到前场左侧后将球传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坎贝尔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1-0。第63分钟贝蒂斯再下一城,纳乔前场左侧传球,卡斯特罗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0。贝蒂斯两连胜,终结主场两连败,莱万特客场遭遇两连败。

  皇家社会1-1拉科鲁尼亚

  上半场第27分钟,客场作战的拉科先声夺人,皇家社会球员后场玩火带球被拉科的贝尔甘蒂尼奥斯断下,后者把球横传,皮齐禁区中路面对出击的门将布拉沃右脚冷静挑射破门,0-1。第45分钟皇家社会把比分扳平,卡洛斯-马丁内斯传球,拉科后卫停球失误,贝拉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将球射入远角,1-1。第64分钟拉科的埃瓦尔多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10打11仍然在客场拿到一个平局。皇家社会两轮不胜,拉科终结客场两连败。(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