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出席米兰时装周很拉风 与梅西进行亲密合影

2013年01月14日06: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如果梅西私下和C罗频繁地互发短信暧昧无限,巴萨和皇马的球迷会怎么看?如果林丹和梅西亲密无间得令人遐想无限,羽毛球迷们会怎么看?这两件事,还真的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都发生了,你说稀奇不稀奇。

  勾肩搭背,果然是真的!

  不同运动项目的明星相遇时,往往能给体育迷一种“英雄惜英雄”的感觉。比如费德勒和伍兹,比如贝克汉姆和奥尼尔,比如林丹和梅西……

  昨日,巴萨官网登出了一张林丹和梅西的合影,两人貌似在一家高级时装店相遇。巴萨官网称,出席米兰时装周的梅西巧遇同样参加米兰时装周的林丹,于是两人来了个亲密合影。林丹的粉丝们都知道,林丹喜欢足球,还是巴萨的粉丝,能遇到诺坎普天王,林丹自然兴奋不已。其实这不是林丹和偶像第一次见面,在去年的劳伦斯颁奖礼上,身为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的梅西和林丹就曾见过面,只是没有机会合影留念。

  从两人拍照时的亲密程度看,这场偶遇似乎是一次老友间的重逢,只是有一点让众粉丝们百思不得其解。照片中,林丹和梅西都身着牛仔裤和短袖T恤,要知道现在的米兰可正值冬季,昨日最高气温仅为5摄氏度。即便商场空调开得再足,也不至于穿如此清凉吧。“擦!果然是搞体育的,身体好就是不怕冷?”“这张照片确定不是PS的?确定是最近照的?大冬天穿成这样,是要逆天么?”网友们的调侃接连不断,甚至怀疑这又是一起炒作。

  实际上,这张照片确实是真的,“其实两人都在参加某知名品牌的活动。”一位林丹身边的好友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林丹好拉风,出席米兰时装周

  长得帅就有资本“臭美”,拍广告,拍写真,出席各类时尚活动,林丹正在演绎一出体育明星玩转秀场的大戏,步伐都已经迈出国门了。上周六,时值世界知名的米兰时装周正在进行中,各类明星倾巢出动,林丹也去了,一身酷炫打扮还真是星味十足。

  对于已经载入世界羽坛史册的林丹来说,粉丝们最关心他退役之后会做什么。演戏?唱歌?都不是,林丹其实最想当一名时尚达人,“在男孩子里,我是比较喜欢逛街,比较喜欢一些时尚的东西。”

  三四年前,林丹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LD,甚至曾经表示说不会进娱乐圈,会在退役后花全部的心思经营服装品牌。“相比设计,我可能对羽毛球都没有这样的认真过。退役后也想去专业学校学习一些设计方面的东西。”看起来,婚后的他对时尚的热爱仍然不减。

  皇马又没赢,差巴萨15分了

  虽然在本赛季西甲中,皇马已早早无法追赶巴萨的步伐,但没想到居然连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都无法战胜。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缺少C罗的皇马客场挑战奥萨苏纳,下半场卡卡替补登场不到20分钟,便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C罗累计5张黄牌停赛,拉莫斯则因在国王杯中的红牌与辱骂主裁和助理裁判的行为,被西足协处以禁赛5场的重罚,两人都无缘此战。没有C罗,对于皇马的进攻影响有多大?具体到本场比赛来看,则是前场进攻组合的“瘫痪”。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奥萨苏纳,银河战舰本场的控球率仅为50.3%,打得十分吃力,连“好好先生”卡卡都因为肘击对手和故意拖延时间累计两黄被罚下。

  战平对手后,皇马以37分的成绩结束了联赛上半段的较量,落后头名巴萨15分之多,这也是皇马近7年的最差成绩。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