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卡特难敌希金斯 马奎尔多特陷入鏖战

2013年01月14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13斯诺克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继续进行首轮的比赛,“巫师”希金斯将对阵世锦赛亚军卡特,新生代选手马奎尔迎战多特。

  希金斯VS卡特

  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之后,希金斯本赛季强势回归,最为闪光的表现出现在上海大师赛上,决赛面对特鲁姆普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轰出147满分杆并且上演大逆转的好戏。卡特状态同样不俗,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原本准备世锦赛之后退役,然而世锦赛上卡特爆发一路杀进决赛,出色的表现使其重拾信心继续征战职业赛场,本赛季球员巡回赛上战绩不俗。

  希金斯无需过多的描述,堪称当今斯诺克球坛最为全面的选手,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弱点。而卡特则是以顽强的防守著称,并且其战术非常的多变,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有自己独到的一面。卡特擅长制造混乱的局面打乱对手,但这一战术面对希金斯则毫无用处,希金斯被成为乱局大师,在混乱局面选球能力无人出其右。双方的交手战绩也说明了这点,希金斯9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此番再度交手卡特依旧难耐对手。

  马奎尔VS多特

  马奎尔最近几个赛季遭遇了冠军荒,在新生代强势崛起的背景之下,马奎尔显得比较落寞,甚至有淡出新生代顶尖集团的趋势。本赛季马奎尔排名赛没能突破第二轮,反倒是球员巡回赛战绩不错,整体表现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多特最近两个赛季状态较为平稳,但已经很少出现在排名赛最后几轮,虽然世界排名位居第12位,但几乎已经很少出现在争冠行列中。

  两名选手最近四次对阵打成平手,而双方的状态实力也都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很有可能陷入一场拉锯战中,临场的状态以及对于比赛节奏的掌控,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附:次日赛程

  1月14日 21点 希金斯VS卡特

  1月15日 03点 马奎尔VS多特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