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援自曝家人反对来中超 未来仍将重返欧洲

2013年01月14日07:54
来源:山东商报

  “队友的能力都很强,我很期待和他们并肩作战。”经过了一天的调整,鲁能新援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加入到了训练的队伍当中,用这位大个子球员的话说,虽然身体有些疲劳,但状态没有任何问题,言外之意,麦克格文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

  技术不错速度一般

  1米91的身高,让麦克格文站在队伍行列中格外显眼,在人们印象里,来自大洋洲的球员普遍体格健壮、身材高大,但脚下技术一般,不过,看过了麦克格文的首次训练,会立刻改变这种概念。在进攻套路的演练中,麦克格文先是在中路作为进攻球员包抄射门,几次摆脱和长传球都很到位。

  从位置上看,澳洲外援主要司职右后卫,也可以打中卫,随后,安蒂奇有意把这位新人安排在了右边路,负责接球摆脱后为队友输送“炮弹”,虽然初来乍到,但麦克格文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不过,记者注意到,由于身材比较高,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速度,要知道,“转身慢”一直是泰山队防线上的老问题,一旦遇到像乌塔卡、雅库布那样的强力前锋,就麦克格文现有的速度和单薄的身材,很可能招架不住“黑旋风”们的冲击。

  家人反对他来中超

  之前选择加盟苏超球队,很多人就曾对麦克格文的选择不解,如今又来到遥远的中国踢中超,无论朋友和家人又对他表示了新的质疑,甚至认为他很疯狂,对此,麦克格文解释道,“我喜欢尝试一些新东西,我感觉自己现在比较了解中国,中国是世界的一部分,我已经很熟悉,因为我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亚洲球队交手过。我知道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很吸引我,你只需要看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盛况,就知道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不过,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麦克格文曾发表过“中国足球发展得很好,这里的球队都很有钱”的看法,这也说明,高额的薪酬是吸引他来到中国效力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未来还会重返欧洲

  对于新东家鲁能泰山,麦克格文则不惜赞美之词,“鲁能俱乐部硬件设施非常棒,我知道俱乐部正在为球队建设一个新基地,济南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我很期待新的挑战。”不过,麦克格文此前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在不久的将来还会返回欧洲,“我只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所以我不会在中国度过整个职业生涯余下的时光。当这份合同结束时,我还是希望能够去欧洲踢球,那时我只有25岁,还有着很好的未来。”(商报海口1月13日电)记者 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