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五困惑:飞侠出手惹祸 德帅习惯性水土不服

科比和湖人双塔
1/5

科比和湖人双塔

2013年01月14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6连败让洛杉矶湖人队的战绩下滑至西部第11位,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似乎越来越渺茫,尽管常规赛还有46场比赛,但是湖人队不尽快解决以下五大困惑,那么湖人队极有可能自2004-2005赛季之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困惑五:跑轰乎?阵地乎?】

  洛杉矶湖人队究竟该以跑轰战为主,还是以阵地战为主,这是赛季之初就一直在讨论的话题。以目前湖人队的主力阵容来看,湖人内线“双塔”加索尔和霍华德的移动速度相对慢,这不可避免的会减慢球的运转速度,多数时间里湖人都是以阵地战为主。湖人场均得到103.1分,排名联盟第四位,但是球队场均14.9次失误也排名联盟第四位,同时限制对手得分方面以102.1分排名联盟第五位,这种“只攻不守、失误繁多”的风格根本不适应湖人队。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