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20分邓肯7帽妖刀伤退 马刺擒狼主场12连胜

2013年01月14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邓肯准确卡位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4日,马刺主场106-88大胜森林狼,送对手3连败。此役过后,马刺主场喜迎12连胜,(主场)对森林狼16连胜。客队上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04年1月15日。

  邓肯12分9板,外加5次助攻7次盖帽3次抢断,其中盖帽数据创造了本赛季新高。帕克20分6次助攻,斯普里特10分4板,吉诺比利12分5次助攻,但上半场受伤退场。尼尔替补登场砍下15分。

  基里连科9分11板3次抢断,康宁汉姆11分5板,佩科维奇14分,里德诺13分6次助攻。巴里亚15分6次助攻,卢比奥4分2次助攻。

  马刺掀13-1攻击波

  康宁汉姆连得4分,森林狼6-2开局。帕克连中两球稳住军心,康宁汉姆再添4分,客队利用6-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至9分。帕克和吉诺比利合力砍下8分,率领马刺奋起反扑,一个13-1的攻击波瞬间将比分反超。客队5分钟内仅由罚球砍下1分,卢比奥两罚全中,基里连科怒扣成功,马刺首节24-21领先。帕克单节砍下10分。

  吉诺比利受伤离场

  马刺攻势更旺,吉诺比利助攻布莱尔连得6分,森林狼进攻端惨遭遏制,屡投不中,巴里亚登场后打的非常活跃,两罚全中后飙中三分,威廉姆斯远投锦上添花,客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邓肯补篮得手,尼尔和米尔斯先后建功,帕克跳投连续命中,但森林狼也不示弱,佩科维奇连投带罚斩获6分,里德诺2分33秒时急停跳投命中,马刺被迫暂停。帕克被吹技术犯规,森林狼5-0攻势将分差缩至2分。邓肯关键时刻跳投再中,马刺上半场55-50领先。吉诺比利在最后26秒时受伤离场。

  邓肯送第7次大帽

  易地再战,基里连科连得4分将分差追至1分,但马刺突然发力,在邓肯的率领下回敬一个11-0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康宁汉姆6分09秒时上篮得手止住颓势,基里连科射中三分球,森林狼打出8-0小高潮,62-66。伦纳德和尼尔先后飙中远投,帕克上篮再中,基里连科压哨远投偏出,马刺以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波波维奇遭驱逐

  卢比奥跳投连续偏出,斯蒂恩斯玛连得4分,但尼尔手感炙热,接米尔斯助攻连中两记三分,马刺打出8-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5分。波波维奇7分22秒连续被吹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离场。巴里亚3罚全中将分差改为10分,但马刺马上回敬9-0攻击波,领先对手19分,比赛逐渐失去悬念。卢比奥两罚全中,助攻斯蒂恩斯玛跳投得手,但为时已晚。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德诺、舍维德、基里连科、康宁汉姆、佩科维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