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开局烂却进季后球队:火箭上榜 湖人有先例

1、2004-05公牛
1/10

1、2004-05公牛

2013年01月14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15胜21负,胜率41.7%,这是湖人目前的常规赛成绩单。很多球迷都在问,紫金军团还能不能搭上本赛季季后赛的末班车?客观的说,他们的形势确实非常严峻,但如果调整得当,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迈进季后赛的门槛。回溯联盟历史,便有多支球队在开局非常不顺的情况下,最终后来居上获得了季后赛的宝贵门票,以下10支球队便是其中的代表——

  1 芝加哥公牛(04-05赛季)

  这个赛季,公牛遭遇开局9连败,前11场比赛只赢了1场。整个11月份,他们以1胜10负收场,几乎所有人都认定,公牛将会继续在重建的阵痛期里挣扎,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在接下来的12月份突然找到了感觉,陡然走上了赢球的快车道,并打出了六年来的第一次5连胜,随后又打出7连胜和9连胜。常规赛结束时,他们的战绩是47胜35负,排名东区第4位,不仅进入了季后赛,还获得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