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玛格罗苦战五盘进次轮 莎娃绯闻男友遭横扫

2013年01月14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首日。男单首轮,10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苦战五盘以7-5/6-7(4)/6-2/6-7(6)/6-2艰难战胜美国选手约翰森,携手日本新星锦织圭、瑞士好手瓦林卡晋级第二轮;而莎娃绯闻男友、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以4-6/2-6/4-6不敌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惨遭一轮游。

  赛会10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新赛季伊始频繁在表演赛亮相,迈阿密表演赛他击败了已经退役的美国大炮罗迪克,获得冠军;随后的阿布扎比表演赛,阿尔玛格罗遭小德逆转,获得亚军。澳网首轮,阿尔玛格罗迎战美国选手约翰逊,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首盘比赛,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65%以上,自己的发球局也保发得较为顺畅,直到盘末阶段,阿尔玛格罗才利用约翰逊的双误和一个跑动中的回球下网实现破发,并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的发球局还是固不可摧,阿尔玛格罗拿到了两个破发点都没能成功,前12局双方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阿尔玛格罗关键分接连出现了两个失误,约翰逊把握住战机以7-6(4)扳回一城。

  第三盘,重新找到手感的阿尔玛格罗开局就破掉了约翰逊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之后西班牙人越打越顺,盘末阶段再度破发成功,并以6-2胜出。第四盘堪称第二盘的翻版,约翰逊抓住抢七局的关键分,以7-6(6)艰难取胜,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决胜盘,阿尔玛格罗率先破发以3-1抢得先机,第八局,西班牙人虽然浪费了一个赛点,但还是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结束了比赛,从而以7-5/6-7(4)/6-2/6-7(6)/6-2艰难战胜约翰森,晋级第二轮。

  日本一哥锦织圭一年前曾在墨尔本公园惜败穆雷无缘澳网四强,但这已经平了亚洲男球员在大满贯中的最好成绩。今天与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的比赛,锦织圭首盘慢热被对手拖到抢七,结果以6-7(5)败北。之后三盘,锦织圭及时调整,以6-3/6-1/6-3连赢三盘,最终逆转哈内斯库,有惊无险晋级第二轮。

  莎拉波娃绯闻男友、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洛夫在首轮迎战32号种子、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本场比赛,季米特洛夫状态全无,一发进球率和得分率都不超过50%,三盘比赛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大威胁,最终以4-6/2-6/4-6败下阵来,遭遇一轮游。

  其他场次比赛,15号种子瑞士第二号单打瓦林卡没有遇到德国人斯泰贝的挑战,直落三盘以6-2/6-4/6-3力挫对手,晋级第二轮;法国选手鲁芬以4-6/7-6(4)/6-1/6-3击败了德国选手雷斯特,比利时老将马里塞直落三盘以6-3/6-1/6-2横扫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同样顺利过关。(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