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杭州绿城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新赛季内外援基本搞定 冈田看上个日本球员

2013年01月14日04:0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绿城新赛季的阵容有谱了]
  本报讯 根据中国足协近日出台的中超新赛季初步赛程,今年的联赛将于3月9日开始,11月3日结束。这意味着还有1个多月时间,杭州绿城就将迎来新赛季。

  日前绿城的内外援引进提速,几名内援都已经前往海南和球队会合,新外援有望在明天敲定,绿城新赛季的阵容拼图即将完成。

  内外援基本搞定 冈田还看上了一个日本球员

  绿城在海南训练的桂林洋基地上,最近出现了几张新面孔。原上海申花的王林和深圳红钻的黄凤涛,已经在跟随绿城训练,再加上早就到队的王啸和宋志伟,以及近日就将从大连阿尔滨转会的旧将王宏有,绿城的内援引进工作接近尾声。俱乐部高层透露:“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几名内援的)意向都已经达成。”

  在这几名内援中,王林、黄凤涛和王啸都是自由转会,王宏有的转会费也不高,这意味着计划中2000万元的内援引进费用很难花完。剩下的转会费用,冈田武史会留到二次转会的时候再考虑使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也不排除接下来冈田还会看上合适的内援,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出手。”

  至于外援,金东进已经续约,马佐拉留队也没有悬念。冈田武史此前看中了一名科特迪瓦前锋和一名保加利亚后腰,如果顺利的话将在明天敲定转会合同。科特迪瓦前锋很可能是挪超铜靴安冈,这名身高1米84的强力前锋得到了欧洲五大联赛的青睐。“如果不能签下,我们对两人都有备案,两个替补球员的能力也非常强。”鲍仲良说。

  主教练冈田武史原本准备把第五外援放到二次转会再用,但他正在积极联系一名日本球员。

  新来的体能教练很“魔鬼” 汪嵩训练结束累得就想睡觉

  绿城本月9日就前往海南集训,到的第一天就进行了YOYO体测。“这几天的训练量都非常大,一天两练,大家都感觉很累。”绿城中方教练组组长沈葵说。队长汪嵩也笑着说:“结束训练到了房间,就想着睡觉,那是真心累啊!”

  上赛季联赛踢到夏天,冈田武史就发现队员的体能储备不够了,所以本赛季他找来了去年在韩国国奥队当体能教练的日本人池田成刚。这次海南集训中,池田成刚高强度的训练计划被队员们形容很“魔鬼”。

  新赛季的具体对阵还没有出台,只是出台了一个初步赛程,其中1周双赛只出现3次,所以教练组更加认为要做好体能储备:“联赛开始后,几乎每周都会有比赛,这要求大家有足够的耐力。”

  从明天开始,绿城将开始踢一系列热身赛,明天和17日的对手都是山东鲁能,另外还要和延边以及在海南集训的朝鲜俱乐部进行四五场热身赛。记者 徐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