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乒直通巴黎拼出娱乐效果 马琳领先优势比较大

2013年01月14日04:0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今天出结果的男乒“直通巴黎”网络投票拼人气拼出了娱乐效果(组图)]
郝帅598153
郝帅598153
马琳535473
马琳535473
王皓443075
王皓443075
张继科412207
张继科412207
许昕167623
许昕167623
(截至13日19点)
(截至13日19点)

  马龙138419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今天凌晨零点,国乒男队“直通巴黎”为期6天的网络票选结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今天上午将会宣布依靠人气“保送”第三阶段决赛的3个人选。从昨晚的得票情况看,郝帅和马琳领先优势较大,最后一个名额将在王皓和张继科间产生。

  不管结果怎样,国乒这次旨在和球迷互动的全新尝试引发的话题还将继续发酵。6天投票时间,20位候选国手尤其是几位热门人选放低身段通过各种渠道为自己拉票,粉丝间的斗法更是为这次网络投票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娱乐元素。尽管这期间也传出过刷票的不和谐声音,但接近300万人次的全情参与,一方面再次证明了国球和国乒明星的人气,也说明这样的互动有多受追捧。

  “如果你有那么高人气,有100万粉丝,他们又给你拉来100万粉丝投票,是好事,说明你人气很旺。”对于粉丝们疯狂的拉票,此后网络投票的“幕后推手”刘国梁表示极大赞同。

  当红小生拼粉丝

  韩国超人气组合助阵郝帅

  男乒网络票选激烈程度不逊于队内选拔比赛,这都是各路粉丝的功劳,粉丝们为了给喜欢的球员投票,甚至还在微博上打起了口水仗。

  截至昨晚7点,郝帅的总票数居高不下,俨然成了一匹大黑马。为什么名气不是非常响的郝帅,能够遥遥领先?“郝帅的票是韩国"神话组合"的粉丝拉的,因为郝帅喜欢"神话组合"。”一位网友的话点醒了不少人。原来,郝帅是韩国人气组合“神话”的粉丝,郝帅的粉丝们把这一消息,在网络投票开启的第一时间,散播到了神话组合的论坛、贴吧中,积极寻求支持。要知道“神话组合”早在1998年就已经出道,能够经久不衰,自有其中的道理,经过十多年的经营,粉丝之众可想而知。这一次,郝帅粉丝这招“借船出海”实在是高。

  张继科的铁杆粉丝知道郝帅票数高的“内幕”,也效仿了这种方式,“其实是"神话组合"号召粉丝为郝帅拉票的,我们也拉了韩星的粉丝来给张继科投票。”一年之内完成大满贯,让张继科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徐静蕾、陈若琳、丁宁等众多文体明星帮忙吆喝,张继科的票数在最后几天飙升。

  30+老将拼人脉

  陈一冰段暄全情投入帮拉票

  30岁的王皓和33岁的马琳,也许和年轻队员相比,老将的粉丝在网络中的活跃程度相差甚远,不过,老将也有老将的优势,那就是人脉广,关系多。

  以马琳为例,他就获得了很多知名人士的青睐。比如央视足球名嘴段暄,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支持马琳。“俺给马琳投上了一票。”要知道,段暄的微博粉丝不少,他登高一呼,号召力可不小。

  和马琳一样,王皓的明星粉丝也不少。其中最卖力的是前中国体操队队长、吊环王陈一冰。陈一冰给王皓的拉票宣言,戳中不少人的泪点:“投你一票!老将不容易,我身同感受啊加油啊!”截至昨晚7点,陈一冰的这条微博受到了6000次的评论和转发。

  为了给心爱的偶像投票,粉丝们各显神通,拉票方式各有千秋,“请为C罗的粉丝张继科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皮克的好友王皓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逆生长界最后的良心陈玘投一票吧”……还有甚者,在“王皓全国后援会”微博里,有球迷甚至悬赏了,“如果王皓顺利得到前三名我将会在此帖参与转播的皓迷中抽取三名得到有王皓签名的限量版运动鞋一双!走起!

  “直通巴黎”网络投票

  “直通巴黎”男单第三阶段决赛的三张入场券将通过四大门户网站网友投票来决定,票数总和最高的三名选手晋级。

  本次票选,四大网站在1月8日凌晨零时开启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月14日凌晨零时。每一个固定IP只能投票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