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侠送三套豪宅挽救婚姻 科比与瓦妮莎成功复合

2013年01月14日13:2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科比瓦妮莎秀恩爱的资料照片
科比瓦妮莎秀恩爱的资料照片

  硬币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TMZ》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和瓦妮莎宣告复合,离婚危机正式解除。记者了解到“飞侠”这一次用金钱攻势挽救了婚姻,他在瓦妮莎提出离婚申请后十分大方地将3栋豪宅赠与妻子,并且在财产支配权上更有利于瓦妮莎,这些举动修补了两人的感情裂痕。

  瓦妮莎在2011年12月通过她的律师提出了离婚申请,希望结束与科比的婚姻关系。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人走到离婚边缘,科比和瓦妮莎都没有透露,媒体则不断爆猛料,一些私生活方面的传闻令科比承受了很大的压力。由于和瓦妮莎关系紧张,科比不得不搬离两人的豪宅,独自在外边租房子住,情况看上去相当不妙。

  正当球迷们因为科比和瓦妮莎可能离婚而感叹不再相信爱情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出现了缓和。瓦妮莎在奥运会期间带着孩子赴伦敦为科比助威,两人一起参加公益活动看上去依旧很亲密。在2012~2013赛季开始后,瓦妮莎多次赴现场观战,还主动将照片发布到网络上。科比由于洛杉矶湖人战绩不佳而心情沮丧,瓦妮莎给予了“飞侠”安抚,两人共进浪漫晚餐的照片被记者拍到。

  种种迹象表明科比和瓦妮莎已经和好如初,事情的发展正如大家预料的那样,两人在昨天发表了声明,明确表示离婚申请被撤销,双方已经复合将继续生活在一起。科比和瓦妮莎冰释前嫌令人开心,但两人究竟是如何解决这次感情危机的呢?据记者了解,科比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他出资百万美元修建了教堂并以妻子的名字命名,这是因为瓦妮莎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这样做能够令她开心。除了花钱建教堂之外,科比还将纽波特海滩的3栋豪宅赠与瓦妮莎,瓦妮莎已经将其中的一栋卖掉了,售价为320万美元。

  据悉,科比有可能还签署了其他的协议,让瓦妮莎拥有更大的财权。科比用财产上的让步表达了自己的诚意,终于打动了瓦妮莎。不管过程如何复杂,结果还是很美好的,科比与瓦妮莎重归于好了,恭喜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