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织圭四盘苦战晋级膝盖无恙 建议吴迪放松心态

2013年01月14日1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经过四盘苦战日本选手锦织圭以3-1淘汰了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成功晋级澳网男单次轮。赛后锦织圭表示膝伤已经痊愈,对比赛完全没有影响。同时锦织圭也对首次亮相大满贯的吴迪给出了建议,认为他应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网球。

  赛后有记者追问锦织圭膝盖的伤势,对此日本一哥表示膝盖感觉很好,他说:“是的,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我打了四盘比赛,一切都应该不错。在布里斯班的时候我伤到了膝盖,伤病对比赛有点儿影响,不过现在正在好转。我看过片子,那时不太好,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

  去年锦织圭在澳网打进了男单8强,此番重回墨尔本公园自然是备受期待。谈到本次澳网日本一哥说:“我当然希望做得更好,但是每次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要想晋级下一轮就要打好之前的一场比赛,所以我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我可以做得很好,那很棒,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的发挥,就不得不去期待在下一个大满贯中表现得更好了。”

  本次澳网中国男选手第一次站在了澳网正赛的赛场上,对于吴迪的出现有媒体问锦织圭还记得自己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大满贯男单正赛签表中的情形吗?对此日本一哥说:“不是美网吗?我不记得是在哪项比赛中了。”谈到吴迪时锦织圭说:“也许他的压力会小一些,因为澳网毕竟是亚太大满贯,他表现得很好,也很年轻,他没有什么输不起的,所以他应该不会怕输球。当然他也希望在这里获得胜利,如果做得很好,胜利自然就会来了。”

  在回忆自己的首次大满贯经历时锦织圭说:“对我来说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我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我只是要去挑战他们,仅此而已。我的排名那时在100名左右,所以我没有什么怕的,吴迪应该也很放松。”

  锦织圭拥有很多球迷,在很多地方都会有主场的感觉,对此日本一哥也表示承认。锦织圭说:“与其他大满贯赛事相比在这里我感觉更舒服,这是亚太区的大满贯,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球迷,他们来给我加油,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在这里我感觉真的是很舒服。”(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