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世界最佳愿赴曼联 T9或重回马竞换法尔考

2013年01月14日1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兰帕德与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不会跟兰帕德续约,但阿什利-科尔还未收到类似信息,不过,就算切尔西有意跟阿什利-科尔续约,但续约一年的条件则是球员本人所无法接受的。据ESPN体育网最新消息,现年31岁的阿什利-科尔基本已经想好,他打算今夏自由离队,而且他还不拒绝转投切尔西的死敌。

  有意网罗阿什利-科尔的欧洲俱乐部至少也有5家之多,近期《每日邮报》便有消息称,阿什利-科尔的经纪人去了一趟西班牙,他很有可能已跟皇马有过接洽,而上周末《太阳报》亦有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十分希望今夏能免费签下阿什利-科尔与兰帕德,并会这两名切尔西功勋战将提供一份年限至少两年且待遇相当优厚的合同。其它的俱乐部则有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来自俄超与意甲的邀请。

  阿什利-科尔到底是想去皇马还是曼联?还是前往法国或俄罗斯?ESPN体育网从一位知情人士那里获悉,阿什利-科尔已经初步选定曼联,此人说:“阿什利-科尔对其未来与合同问题已表现出了足够的淡定,他很想留在切尔西,但却并未商谈更为长远的计划。切尔西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认为,阿什利-科尔会得到一份年限更长的合同,但在阿布拍板之前,谁也无法获悉更多细节。”

  这位知情人士随后还继续说道:“他凭什么要拒绝曼联呢?是的,眼下他还没有就任何事情做出决定,但已有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的合同摆到他的面前,因此他的选择很多。至于他到底是想去国外还是继续留在英格兰,这你得去问他,不过,他肯定不会去俄罗斯。如果他想去曼联,那必然是因为,他觉得这没啥大不了的。不过他也知道,自己肯定仍想继续留在切尔西,因此未来将发生什么就得去看阿布的了。”

  阿什利-科尔若真就离开切尔西,这倒也不会令人感到意外,毕竟阿布颁布的“30岁以上球员新合同只能一年一签”的规定与阿什利-科尔的想法形成冲突。可托雷斯却不同,他是阿布的宠儿,俄罗斯巨富断然没有主动将其出售的意思。然而就在近期,因被本队球迷狂嘘而感到心灰意冷的托雷斯却撂下狠话:“我还不如回到利物浦。”可恰恰就是他的这番吐槽却引来了队友们的反感,《每日邮报》称,不少切尔西球员巴不得托雷斯赶紧走人。

  托雷斯在切尔西没有什么朋友,能说得上话的顶多只有马塔这位西班牙同胞,因此托雷斯想走实属情有可原,可问题是哪家俱乐部愿意签他呢?利物浦?至少目前没有看出这种迹象。马竞?别说,床单军团还真就动了这个心思。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马竞希望下赛季能租借托雷斯一年并会考虑未来将其买断,而球员本人获悉此事以后则表示,他愿意接受降薪(注:托雷斯在切尔西周薪18万英镑,马竞肯定无法承受)。

  马竞垂青昔日金童,而切尔西则在打床单军团当家射手法尔考的主意,这两名射手似乎存在互换东家的可能。不过,切尔西签法尔考的难度也显而易见,因为皇马已经占得先机。上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法尔考的经纪人门德斯便在饭局上谈到了哥伦比亚射手转会一事,而就在前不久,马竞主席塞雷佐亦十分无奈的表示,法尔考已跟弗洛伦蒂诺达成了转会协议。这些事情的出现意味着,如果切尔西决心得到法尔考,那么就赶紧得跟马竞与门德斯展开正式谈判,而谈判中可以提到的条件必包括同意将托雷斯租或贱卖至马竞。(搜狐体育 纳斯里)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