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双红会失去国家味道 罗杰斯两排兵成败笔

2013年01月14日1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东

  没有了以往的血腥,缺乏了过去的精彩,失去了期望的经典。这就是现在的英超赛场“双红会”。能被球迷称为“国家德比”的比赛并不多,而曼联对利物浦就是其中之一,只是这个德比似乎已经失去了“国家”的味道,和曼联积分相差21分,利物浦已经无法代表“国家德比”的另一端。

  史上第187次的双红会,罗杰斯知道这是一项“不可能任务”,但过去的两个3-0胜利无疑让他们依然自信可以给红魔带来威胁。如果要是看先发阵容,我还真不认为罗杰斯有多少底气。中场囤积重兵,杰拉德、卢卡斯和乔阿伦中场三人组似乎有着可以信赖的厚度,却在比赛中屡屡“三人没水喝”。杰队依旧勇猛,突前意识极强,乔阿伦总在对手禁区附近等待机会,卢卡斯倒忠于防守,但后卫身前的这道屏障他独木难支。锋线上的苏亚雷斯仍然狡猾,让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疲惫不堪,却又看到“苏神”孤掌难鸣。说实话,虽然丢了两个球,但利物浦的这条后防线不算太差,主要是中场太乱导致后防缺乏保护,从而丢球。

  罗杰斯的败笔也许在斯特林这个位置,不可否认这个赛季斯特林让人惊喜,但这样的大赛又在客场,这位仅有18岁的“孩子”有点不知所措了。他所擅长的速度无法发挥,面对拉斐尔的凶悍防守不知如何摆脱;另一个则是唐宁,虽说进入2013年这位曾经的左路大仙逐渐找回状态,在右路和在左路一样能够让队友放心、让对手心寒,但这场比赛似乎他又回到了上个赛季。

  曼联整体发挥异常齐整,三条线不是没有漏洞,而是不让对手抓住漏洞。中场的强悍让红军没有抗衡之力,加上锋线上的范佩西让对手心惊胆颤,获胜也在情理之中。记得弗格森说过,利物浦很幸运,因为他们有一个杰拉德;利物浦也很不幸,因为他们只有一个杰拉德。这句话现在应该改为:曼联的对手很不幸,因为曼联有一个范佩西;曼联的对手很幸运,因为曼联只有一个范佩西。

  这场比赛很多人都期望看到苏亚雷斯和范佩西的进球竞争,最后以将军获胜结束。但也应该看到,在利物浦有了斯图里奇之后,也许未来的红军还可能给我们惊喜。斯图里奇也许上场有点晚了,但毕竟刚刚加盟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更需要比赛找到节奏。这场双红会,利物浦唯一的亮点也许就是斯图里奇了,希望未来这个亮点能被无限放大。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