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日综述:莎娃领衔大牌狂送蛋 前世界第一出局

2013年01月14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首日较量。女单赛场比较平稳,李娜、莎拉波娃、大威、A-拉德等大牌均是直落两盘过关,郑洁则苦战三盘击败了队友张宇璇;男单首轮,卫冕冠军小德、4号种子费雷尔顺利晋级,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不敌蒂普萨勒维奇,遗憾出局。

  中国军团:李娜首秀轻松过关 郑洁艰难赢德比

  今天中国军团共有三位选手亮相,6号种子李娜延续着热身赛上的良好状态,在挽救了全场的所有破发点后以6-1/6-3横扫曾在2005年闯进法网八强的哈萨克斯坦姑娘卡拉坦切娃,轻松闯进第二轮;郑洁则是苦战三盘以6-1/3-6/6-4淘汰了去年赢得澳网外卡赛冠军的18岁小将张宇璇,艰难赢得金花德比。第二轮,郑洁将遭遇刚刚在悉尼战胜过的澳洲猛女斯托瑟。

  女单:莎娃大威A-拉德送蛋过关 斯托瑟赢抢七

  女单首轮,世界第二、2008年赛会冠军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度过了开局的慢热后,以两个6-0血洗同胞普奇科娃,仅用了55分钟取得开门红;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以7-5/6-0击败澳洲本土选手波布斯克;5号种子德国一姐科贝尔以6-2/6-4完胜乌克兰人斯维托莱娜,次轮将对阵捷克人赫拉德卡;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同样是两盘横扫,她以6-1/6-0击败哈萨克斯坦的沃斯科波耶娃。

  9号种子澳洲猛女斯托瑟以7-6(3)/6-3力克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晋级第二轮将迎战中国金花郑洁;11号种子巴托丽以6-2/6-4击败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下一个对手是来自塞维利亚的多罗尼克;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6-2/6-1横扫匈牙利老将辛克;另外,15号种子齐布尔科娃、2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30号种子帕斯泽克等好手也顺利晋级第二轮。

  男单:小德直落三盘赢卫冕首秀 眼镜侠擒休伊特

  头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首轮没有给法国老将马休任何机会,以6-2/6-4/7-5胜出,晋级第二轮将迎战美国新星哈里森;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则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他以6-3/6-4/6-2轻松淘汰比利时小个子奥-罗切斯,闯关成功。

  其他焦点比赛,前世界一哥、本土名将休伊特在经过三盘鏖战后,以6-7(4)/5-7/3-6憾负8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首轮遭到淘汰;日本一哥锦织圭以6-7(5)/6-3/6-1/6-3逆转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另外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沃达斯科,俄罗斯大兵尤兹尼、奥地利名将梅尔泽、亚运会冠军德瓦尔曼、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则轻松闯进第二轮。(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