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大连阿尔滨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国字号悍将撑阿尔滨防线 亚洲外援望火速落定

2013年01月14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13日下午,阿尔滨队进行了抵达安塔利亚后的第一次有球训练。训练中,主帅徐弘排出了后卫线主力阵容—左后卫刘宇、中后卫杨博宇、李学鹏、右边后卫赵和靖,后腰是朱晓刚和罗申巴克。【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好久没呼吸到这么清新的空气了。”阿尔滨队的一名小球员起床后发了这么一条微博。雨天过晴,安塔利亚很适合足球训练,阿尔滨队所居住的IC酒店,距海边仅几百米,窗外的风景,让每名球员在起床后都有一个好心情。

  在中前场人员不整的情况下,阿尔滨本次土耳其冬训的重点是防守训练。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第一次有球训练中,主教练徐弘排出了后防线的主力阵容,随后进行了对抗训练。这条防线和阿尔滨上赛季的防线相比,最大的变化是两个中后卫由原实德球员杨博宇和李学鹏搭档,上赛季的主力晋鹏翔和穆伦出现在替补阵容。

  刘宇在赵宏略受伤的情况下出任左后卫,并不出人意料,他在上赛季后半段坐稳了首发位置,老道的表现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赵和靖虽然本人更希望出任中后卫,但在球队目前的情况下,他还是出现在防线的右路。在这道防线前,仍由朱晓刚和罗申巴克搭档后腰。两人上赛季后半段组成搭档后,一张一弛,很好的调节了中场防守节奏,缓解了防线的压力。不过,在吕鹏从国家队回归后,将对朱晓刚和罗申巴克的主力位置发起挑战。

  第一次有球训练就进入替补一方的穆伦,目前看留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目前,李学鹏、杨博宇、晋鹏翔、赵和靖都可以出任中后卫,而且都非常年轻,实力上并不优势的穆伦很可能被经验更老道的新亚外取代。

  寻找亚洲外援,是阿尔滨俱乐部近两个赛季一直非常发愁的事情。在亚洲范围内,好的外援的确非常难找。阿尔滨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亚泰伊斯梅洛夫这样的强悍中卫,但一直没有缘分得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寻找新亚外的工作已经提速,将在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新亚洲外援加盟后,阿尔滨的防线肯定将再次出现调整,亚洲外援将和杨博宇或李学鹏搭档中卫,能打边后卫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的李学鹏很可能被换位。

  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队22日的热身对手已经确定,是曾参加欧洲联盟杯、上赛季阿塞拜疆联赛排名第七位的巴库AZAL队。巴库AZAL俱乐部建立于1996年,近年成为阿塞拜疆联赛的一支强队。2010至2011赛季,是这支球队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巴库AZAL队获得联赛第四名,进入欧罗巴联赛。本赛季,巴库AZAL队的成绩略有波动,排名联赛第七位。本次冬训,他们和阿尔滨队一样,也选择了土耳其的安塔利亚。阿尔滨和巴库AZAL队的这次遭遇战,将进一步检验球队攻防两端的冬训成果,为徐弘考察球员状态提供帮助。(搜狐体育 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