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琳调侃想与齐秦合唱经典 郝帅回应粉丝刷票门

2013年01月15日04:48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马琳当上“票王”!昨天上午,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公布了“直通巴黎”网络票选结果,马琳以825094票成为“票王”,王皓排名第二,他得到820256票,郝帅一鸣惊人,以770988票位居第三,这3人已经获得“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的参赛资格。3月份,他们将和第二阶段比赛产生的4名队友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一起,角逐5张世乒赛男单比赛的入场券。

  有意思的是,昨天结果出炉后,无论是“票王”马琳、“黑马”郝帅还是没进前三的张继科,都发表了精彩的感言,有才的网友说:“这简直就是国乒‘好声音’。”

  “票王”马琳

  想和齐秦

  合唱《往事随风》

  825094票,马琳的粉丝把偶像点击成了“人气王”。获得“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第三阶段的参赛资格后,马琳激动地说:“活在当下,往事随风。”网友笑言,马琳就像《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梁博,气质淡定,“唱腔”文艺。

  成为票王,马琳自己也很意外,“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和球迷投票。”收获冠军奖杯无数,马琳独缺一枚世乒赛男单金牌,“今年的世乒赛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可能网友觉得这么多年我(大满贯)的梦想没有实现,所以他们给我投票,给我最后一次拼搏的机会。”马琳说。

  对于世乒赛这个舞台,马琳的回忆实在太多,“(世乒赛)想参加但又害怕的比赛,因为我有过三次决赛的经历,但最终都是以失败告终。”现在,马琳距巴黎世乒赛非常近,他想轻装上阵,“如果真的有机会去巴黎,我希望自己忘掉过去,一切都让它随风而去。”说着说着,马琳有些诗兴大发,“活在当下,往事随风。”见大家都笑了,马琳又补充道,“这个可以跟齐秦合唱。”

  “黑马”郝帅

  感谢“神话组合”的粉丝们

  在《中国好声音》中,嗓音特别、造型有些夸张的吴莫愁备受争议,但仍然闯进了总决赛。和吴莫愁一样,郝帅在此次“直通巴黎”网络票选中人气很高,最终排名第三,有网友质疑,韩国偶像组合“神话”的粉丝在为郝帅刷票。

  770988票,郝帅排名第三,看到这一结果,不少人非常惊讶。的确,相比张继科、马龙,30岁的郝帅在知名度和人气上确实有差距。

  不可否认的是,网络票选就是各路粉丝的比拼。投票刚开始,网友@武可奈何花落去就质疑,“郝帅的票明显是刷出来的,看看王励勤和郝帅的差别吧。说知名度,王励勤应该高于郝帅,可是王励勤只有800多票,郝帅13000多票,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差那么多。”网友@乖乖爱则说:“郝帅的票是韩国偶像组合‘神话’的粉丝刷的,因为郝帅喜欢‘神话组合’。”

  事实上,刷票行为确实存在。某网站曾发声明称,鉴于“直通巴黎”投票中某球员的票数在1月11日23点至1月12日7点出现严重的非正常刷票情况,决定将此段时间内该球员所增加票数给予清零处理,不过该网站并未公开球员姓名。

  对于网友的质疑,郝帅倒是很乐观,昨天他在微博上写道,“特别感谢一直鼓励我、陪伴我的球迷们,你们也辛苦了。还有神话饭们,你们是最可爱的,我会积极准备第三阶段,你们拭目以待吧。”

  “冷门”张继科

  认为自己的实力

  是最强的

  在《中国好声音》中,有“高音王子”之称的张玮人气超高,他演唱的《三天三夜》很受欢迎,不过却没能进入总决赛,令不少人感到意外。其实此次国乒网络票选,年轻的大满贯得主、青岛帅哥张继科就和张玮一样,实力强劲,却没能进入三甲。

  “网络票选的结果出来了,很遗憾没有进入三甲的行列,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没日没夜给我投票的球迷朋友们,恭喜马琳、王皓、郝帅,三老哥在第三阶段等我啊。”这是昨天张继科发的微博。他以616746票排在第四,落后郝帅15万多票。

  昨天,网络上接近2000条评论,大多数是安慰张继科的。接受采访时,张继科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谢谢球迷们给我投票,他们身上的压力比我们要大,而且承受能力可能不像我们,看到喜爱的选手没进三甲,会感到很难过。”

  张继科坦言,“其实投票是次要的,第二阶段选上,第三阶段未必选上,就像刘国梁指导说的,投票就是一个游戏。”失落归失落,张继科依然霸气十足,“竞技体育比赛不是靠投票夺冠的,主要是靠打上去的。这不是快男超女,现在实力最强的是我、马龙、许昕,我就是这样想的。”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