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劝火箭重返世锦赛 称亨德利退役已是打击

2013年01月15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希金斯在外媒采访中迫切的表示,希望奥沙利文能在这个赛季回到世锦赛的舞台上,奥沙利文无疑还是票房的巨大保证,也拥有者相当多的支持者,奥沙利文能够回归当然是最棒的。如果这个赛季的世锦赛都不考虑回来,以后还会回来吗?

  奥沙利文这个赛季是否能够回归,无疑是球迷最关心的焦点之一,而也是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所关心的,据透露,上个月,赫恩还公开与奥沙利文探讨了参赛的可能性,但奥沙利文表示,世锦赛是否回归要过完1月才能决定。

  所谓棋逢对手,才是正真的快乐。75三杰缺少了奥沙利文,希金斯看开始有些不习惯了,巫师也盼望着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有机会与奥沙利文交手。

  “我希望奥沙利文出现在克鲁斯堡上去打世锦赛!因为他真的让很多人走进了这项运动。如果球迷发现奥沙利文不在,或许很多人就会直接关掉电视。”希金斯的一言一语都透露着期盼奥沙利文回归的强烈愿望,“奥沙利文能够回归当然是最棒的,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同样尊重他的建议。上届世锦赛亨德利的退役后,对于斯诺克台坛,也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如果这个赛季的世锦赛他还不回来,他还有什么机会呢,在未来他怎么可能回归?不过至少在去年,世锦赛的夺冠给他留下了美好回忆。但是另一方面,像奥沙利文那样优秀的球员,为何不去试想争取世锦赛第五冠或是第六冠?如果是我,我会那样做,但毕竟每个人想法不同。”作为同一时代的两人,希金斯显得惺惺相惜,更能理解火箭的想法。

  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师赛,希金斯坦言不会因为奥沙利文的缺席而分神,但是希金斯也不免感叹道奥沙利文的离开对于谢菲尔德来说,其实是相当尖锐的:“我不想把奥沙利文强制拉扯进来,那是他的问题,但是不取争取世锦赛确实是一个损失。很多球员很优秀的球员也同样说过,他这个赛季世锦赛夺冠的能力也并没有减弱。”(MY147王阳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