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俊:彭帅展现良好意志品质 马里诺只有三板斧

2013年01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金花彭帅,直落两盘以6-3/6-0轻松击败加拿大选手马里诺。央视高尔夫网球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汪俊和文勇杰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解说。

  赛前汪俊分析中国金花在澳网比赛中状态不错的原因时认为,这跟她们刻苦的训练分不开,因为每年冬季她们都会进行艰苦的冬训,而同时外国选手一般会选择休假。汪俊还认为,这场比赛,从实力上来说彭帅占据绝对的优势,正常发挥取胜应该不成问题。文勇杰补充说,彭帅是WTA巡回赛经验非常丰富的一员名将,这有助于她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准。

  比赛一开始,彭帅打的比较顺,但是文勇杰认为彭帅应该加强自己的底线回球,因为对手的反拍接力还是不错的。汪俊认为,马里诺强行侧身反拍接发球的效果不好,彭帅可以多发对手的侧身,以达到一个不错的效果。前5局彭帅4-1领先,汪俊认为彭帅的注意力还是稍稍有些下降,需要进行调整。

  文勇杰分析说,彭帅到目前为止,打追身球的效果都不错,可以继续尝试,而且今天彭帅尤其攻马里诺比较自信的反拍,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这让对手的信心可能受到了挫折。首盘彭帅6-3轻松拿下,汪俊认为,今天彭帅打的相当不错,尤其是在相持阶段也比较有耐心。文勇杰则认为,马里诺被迫选择了一些比较大胆的回球,由此也可能会出现更多失误。

  第二盘彭帅上来取得了2-0的领先,但是汪俊认为,在彭帅的发球局中,马里诺的接发球环节已经做得不错,彭帅的上旋球质量一般,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也不是很顺利。不过在马里诺的发球局中,彭帅的几次漂亮回球让马里诺疲于应付,汪俊认为,彭帅今天的意志品质展现的不错,每球必争,顶过了马里诺的三板斧后,对方就很可能会出现急躁的情绪。

  彭帅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送出Love Game,以4-0遥遥领先。文勇杰感慨说,彭帅今天没有犯下任何低级错误,连二发都非常给力,让对手难以招架,而且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彭帅完全可以尝试更加大胆的进攻,将自己武器库中的手段全部用上。

  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彭帅被马里诺连追3个赛点,汪俊称赞马里诺在必败的局面下表现的也很顽强。但彭帅最终还是顺利拿下了比赛,进入女单第二轮。赛后分析中,汪俊认为下一轮彭帅不管对手是谁,以她现在不错的状态,都有可能会走得更远。(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彭帅首秀送蛋横扫马里诺 挺进次轮约战基里连科轮
·现场:无鹰眼线审玩心跳 老外球迷热情助威彭帅
·犀利发球成彭帅大胜保证 重要赛事找回重要武器
·外媒:稳定进攻助彭帅取胜 挑战俄名将仍有胜算
·汪俊:彭帅展现良好意志品质 马里诺只有三板斧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