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转会闹剧终于结束了! 米兰抢国米五猎物

2013年01月15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斯内德的肥皂剧终于临近大结局。本周一,加拉塔萨雷经理阿里-古文与斯内德进行了一番秘密会谈,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比则会在周二抵达米兰城与土耳其俱乐部进行最后的交涉。即将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更是确信斯内德已经准备好前往伊斯坦布尔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之前斯内德曾表示不会在周一作出是否加盟加拉塔萨雷的决定,但土耳其方面希望尽快结束这场冗长的肥皂剧,而不断向国际米兰和斯内德本人施压,蓝黑军团也同样希望尽早敲定此事。莫拉蒂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便坦承:“加拉塔萨雷对斯内德非常严肃,所以他们希望尽早完成转会是正常的。斯内德会不会走?我们看看吧……”《米兰体育报》对此的分析是莫拉蒂已经为转会开了绿灯,他也在敦促斯内德尽快作出决定。

  斯内德方面的态度也确实在改变,他的妻子约兰特昨天继续向外透露口风:“我并不真的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眼下让我们都很紧张,我只能说我在等待……这可不容易,如果你知道事情的真相,有些人在玩一场‘肮脏的游戏’,很快我们就会明白,我希望一切都水落石出。伊斯坦布尔?我对这座城市没有任何疑虑,我去过那里五次,我爱伊斯坦布尔。当然我们也可能不走,谁知道呢……”显然,约兰特暗指国际米兰俱乐部中有人对斯内德不利,这也许是加速荷兰人离开的关键因素。

  意大利媒体原本认为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比会在昨天来米兰城与加拉塔萨雷展开会谈,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然而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却透露说即使勒比没来,斯内德也与加拉塔萨雷的经理阿里-古文进行了一番秘密会面——当然考虑到斯内德在米兰的家周围驻扎了大批记者和球迷,这次会面的地点是一家酒店。同时迪马齐奥还表示勒比将会在周二抵达米兰城,与加拉塔萨雷进行最后的交涉,这将是斯内德是否加盟土耳其豪门最关键的一天。不过迪马齐奥认为斯内德暂时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他是否能完成转会仍是疑问,这与即将在周二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意见相左——内部泄露出来的消息表明,《米兰体育报》深信斯内德已经准备好加盟加拉塔萨雷,他甚至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二就动身飞往伊斯坦布尔。

  在这种局面下,国际米兰当然已经开始着手引进斯内德的替身工作,意大利媒体认为斯凯洛托是蓝黑军团的首要目标,对此莫拉蒂倒也不掩饰。“斯内德的替身?我们正在找,斯凯洛托还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们得保持平静……”《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引进斯凯洛托的最大阻碍还在于AC米兰的竞争。该报认为红黑军团似乎是铁心要阻挠蓝黑军团的冬季转会工作,不光斯凯洛托,他们还介入了拉齐奥后卫迪亚基特、维罗纳边翼若金尼奥、卡塔尼亚中场洛迪以及巴里天才贝尔洛莫(《慢镜头》称国米已开价180万欧元,AC米兰随后抬价至200万)等人的争夺战中,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真可以说处处皆是米兰德比。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