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正式放弃引进兰帕德 神灯憾失中超封神良机

2013年01月15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兰帕德离中国到底还有多远?有了好友德罗巴在中国的进一步考察,加之切尔西队内早已放出不会与兰帕德续约的消息,本以为神灯离中国越来越近之际,,毕竟坊间曾盛传德罗巴要求朱骏购入兰帕德,而贵州人和也在近期对兰帕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但是贵州人和俱乐部却宣布放弃了对蓝军队魂的引进。根据英国权威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来自中国的贵州人和俱乐部已经正式放弃引进兰帕德,而蓝军队长也将错过中国豪门为他准备的两年总价2600万英镑合同。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介绍,贵州人和俱乐部极其重视引进兰帕德一事,贵州人和俱乐部主席还曾专程飞往伦敦,与神灯商洽加盟的具体事宜,然而贵州人和在接连表示了极大的诚意后,鉴于兰帕德无动于衷的冷漠,今天他们正式告知兰帕德:“你已经错失了一次伟大的冒险。”

  其实早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之际,央视著名足球记者刘思远就曾率先在微博中曝料贵州人和欲引进兰帕德一事,但据坊间消息,其实贵州人和与兰帕德的接洽甚至早在上赛季结束前就已经开始了,而其好友,目前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德罗巴甚至利用赴贵州打客场之机,替神灯考察了贵州人和俱乐部的软硬件设施,并对其转会给出了建议。

  《太阳报》在文中具体提及了贵州人和同兰帕德的转会细节:贵州人和俱乐部向兰帕德提供了周薪为25万英镑,为期两年的合同。在提到这一高薪时,《太阳报》将贵州人和俱乐部热衷兰帕德的疯狂描写得淋漓尽致,甚至用了“抢银行来引进兰帕德”这样的词汇。同时,根据《太阳报》的透露,就在两个月前,兰帕德已经同意加盟贵州人和一事,并将成为他们的队长,然而近期未获得切尔西续约合同的蓝军队长,却出尔反尔,拒绝了贵州人和为他设计的一揽子计划。

  其实,兰帕德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太阳报》在文中甚至提到了,就在去年夏天,在求购兰帕德的队伍中还有洛杉矶银河和曼联这样的世界级豪门,然而如今神灯却遭到了中国豪门的弃用。

  《太阳报》援引一位中国知情人士的话:“贵州人和为兰帕德提供的合同是举世震惊的,如果他来到中国,他将受到神一样的待遇,这对他而言,将是一次伟大的冒险”,知情人接着说道,“但是在经历了数周的谈判中,他从来没有给出个是或否,一直保持模棱两可的模糊态度,最终无法接受等待的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最终放弃引进兰帕德。”

  在《太阳报》看来,虽然贵州人和最终放弃引进兰帕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这家俱乐部引进巨星的脚步,据《太阳报》的透露,贵州人和已经同前拜仁巨星,目前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队的波黑队长米西莫维奇达成转会意向,而根据坊间传闻,前拜仁巨星的年薪将达到800万欧元。(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