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席赞梅西性格随和 称裁判判罚优于上赛季

2013年01月15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罗塞尔对俱乐部现状表示满意 

  联赛半程积分破西甲纪录,甩开死敌多达18分,巴萨主席罗塞尔自然能够好整以暇的面对来自媒体的采访。近期,红蓝掌门人出现在了西班牙RAC1电台的话筒前,集中表达了对目前俱乐部状况的满意。

  巴萨主席认为:“19轮比赛后拿下55分,对于所有的加泰罗尼亚人都是一个最美妙的时刻。这是我们多年工作的集体成果。33年前我在拉玛西亚亲眼看着这条成功之路的起点,现在则收获了回报。佩普虽然离开了我们,但苏比萨雷塔找到蒂托,一位赢下14座冠军的教练的最佳替代者。启用他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蒂托让所有不认识他的人感到震惊,但我们却毫不觉得奇怪。”

  红蓝军团的成功当然离不开梅西的天才表现,在此,罗塞尔高度赞扬了阿根廷人的个性:“当我在小罗时代出任副主席的时候就知道,俱乐部最难的工作就是管理那些极富个性的天才球员。但梅西的性格非常简单,他是个好人,是朋友中的朋友。”不过,罗塞尔同时指出,梅西并没有成为全球年薪最高的球员:“我只知道巴萨的数字,不知道其他俱乐部的。但我猜他不是全球年薪最高的,我听说在法国有些球员拿的更多。”

  巴萨成为宇宙队,巴萨的球员当然也吸引着全球豪门的注意。对于几位最近有过转会传闻的球员,巴萨主席一一发表了观点:“巴尔德斯有着极强的个性,他每场比赛的活不多,但却都能做到极致。我认为他会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们不会去寻找什么替代者,但俱乐部的利益始终高于一切,没有人能够例外。比利亚在球队的位置能够得到保证,就像蒂亚戈、宋、梅西和阿尔巴等球员身上。成为巴萨的主力并不容易,如果比利亚首发,我们该去掉哪一位球员呢?此外,德乌洛费乌的续约进展很顺利,至于内马尔是否会到来,他和桑托斯的合约到2014年世界杯时才会结束,届时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不是教练组成员,但也明白巴萨风格的重要性。所以我还不清楚内马尔离开巴西后是否能加盟巴萨。”

  巴萨上半赛季的成功自然和皇马的失落密不可分,对于和死敌的关系,罗塞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的确很难和你的直接竞争对手保持良好的关系,困难就在于很多对我们有利的事情往往就是他们的噩梦。老实说,有些时候我很不喜欢他们(皇马喉舌泡制巴萨禁药门事件)。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是否要攻击对手,最好仅停留在体育场上。至于裁判判罚方面,从点球数据上看,我觉得本赛季裁判氛围比上赛季好了很多。”

  罗塞尔提到了裁判氛围的不同,皮克则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媒体对皇马目前混乱的推波助澜。“我觉得很有趣的是,当皇马赢球的时候,穆里尼奥总能逍遥法外,哪怕在诺坎普他用手指插入比拉诺瓦的眼睛,停赛场次的数字也只是零(穆里尼奥的停赛处罚最终被取消)。现在皇马主帅拷问记者,封杀卡西,媒体又开始批评他。但其实穆里尼奥的个性一直没有变,为什么媒体前后的反应反差那么大?就是因为现在球队一直在输球,他就成了罪人。”某种程度上,巴萨中卫并不喜欢媒体这种成王败寇的势利态度:“巴萨也不完美,但胜利掩盖了一切,一旦不顺利,媒体就会开始批评。他们一直如此,哪怕对于巴萨也一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