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泽尔20分公牛39分狂胜 老鹰仅58分创赛季新低

2013年01月15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公牛狂胜老鹰 邓低位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老鹰队在第二节仅得到5分,上半场仅得到20分,创造了包括本赛季得分新低在内的多项纪录,最终以58-97的比分输给了公牛39分,排名也被公牛超越。老鹰最近7战6败,客场遭遇5连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26,5-22,17-23,21-26(老鹰在前)。老鹰的史密斯9分5篮板,霍福德6分11篮板,蒂格6分5助攻,科沃尔9分。公牛的布泽尔20分13篮板3助攻,邓18分,诺阿9分16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内特-罗宾逊9分7个篮板球。

  公牛开场以6-0领先,老鹰先是追到7-8,随后以11-10反超。老鹰以13-12进入本节后六分半钟,但是公牛随即就打出10-0的高潮,反超了9分。约翰逊上篮,公牛再得4分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4-2,以26-15结束了首节比赛。

  公牛的严防死守让老鹰陷入得分荒,他们直到第二节还有5分15秒的时候才开始得分。霍福德的这个补篮只是昙花一现,接下来两分多钟老鹰依然没有得分,直到史密斯两罚一中。史密斯再度跳投得手,老鹰单节只有这5分入账。公牛的得分比较正常,单节拿下22分,半场过后以48-20领先达到了28分。

  哈里斯对辛里奇恶意犯规,不久后蒂格也吃到了技术犯规,汉密尔顿罚球命中后公牛以55-24领先31分。老鹰的进攻稍微有些起色,当然这只是相对于第二节而言。本节老鹰拿下17分,以37-71落后34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公牛在前四分钟放松了一些防守,让老鹰得到了10分,但是芝加哥人很快又紧张起来,老鹰再次陷入得分荒。进入最后两分钟时,老鹰49-90落后41分。最后一分钟老鹰快速得分,最终以58-97输给了公牛39分。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约什-史密斯、科沃尔、德文-哈里斯、蒂格;

  公牛首发阵容:诺阿、布泽尔、邓、理查德-汉密尔顿、辛里奇。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