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3-1轻取马拉加 联赛所向无敌西甲索然无味

2013年01月15日07:5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巴萨所向无敌 西甲索然无味]
  在皇马与奥萨苏纳战平后,西班牙媒体就在等待巴萨领先银河战舰18分的时刻。果然,巴萨不负众望在客场3:1轻取马拉加,获得12连胜,不仅以55分打破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2010-2011赛季取得52分的西甲原半程积分纪录,而且还“顺手”创造了一项俱乐部新高,那就是第一次领先死敌皇马18分之多,这既源于巴萨超强的实力,也要“感谢”皇马的一蹶不振。

  本场比赛也是梅西获得金球奖四连庄之后的首场比赛,不过,他并没有穿上赞助商为其特制的“四星金球战靴”参赛。巴萨10号的状态依然火热,此役奉献了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上半时第27分钟,马拉加球员回传失误,梅西断球后晃倒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将自己的联赛连续得分纪录扩大到9场,只要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就能追平罗纳尔多创造的连续10轮西甲进球的纪录。

  巴萨在第50分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梅西送出过顶挑传,法布雷加斯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推射空门得分。比赛临近结束前,梅西二度送出助攻,刚刚替换法布雷加斯上场的小将蒂亚戈将比分改写为3:0。最后时刻,马拉加中场博纳诺特主罚直接任意球入网扳回一球。

  在西甲实行3分制之后,巴萨领先皇马的最大积分优势为14分,而在进入21世纪以来,巴萨最大领先优势是12分,如今这一差距拉大到了前所未有的18分,就连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也承认,本赛季要想翻盘已无希望。另外,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巴萨也是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18胜1平的战绩着实令人生畏,宇宙队的胜率竟然高达94.7%。西班牙媒体认为,巴萨如此之高的胜率就像是一场摧毁西甲的地震,将一项本该充满悬念的赛事变得超级无聊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