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球员将和梅西交流 徐根宝学习之余考察外援

2013年01月15日11:5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本报特派记者 陈华

  西班牙的冬季,天亮得特别晚。早上7点,窗外还是漆黑一片,但徐根宝赶紧翻身起床。8点,是他和巴塞罗那技术顾问、巨星梅西的第一任经纪人阿拉西奥约定的洽谈时间。

  酒店大堂咖啡厅的一张长桌,七八个人一溜排开。抵达巴塞罗那不到10个小时,这已经是徐根宝为选择外援召开的第二次碰头会。“现在去中超的外援,基本都年纪大了,是去淘金的。你们不需要淘金的外援,你们需要25-28岁的成熟队员,去带动年轻队员一起成长。”昨天深夜,巴塞罗那俱乐部技术顾问帕科给徐根宝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徐根宝的引援计划是全面出击,“中后卫、后腰、前腰和中锋,我们要为中轴线寻找外援。”他强调,外援不光要球技好,“关键还要人品好。如果球好人品差,那会毁了一支队。”阿拉西奥带来一台电脑,不停播放着相关球员的视频和资料,徐根宝仔细倾听着,同时也强调“眼见为实”。

  在行程安排中,最大的亮点是18日两队的交流会。巴塞罗那方面表示,世界级球星梅西、比利亚和伊涅斯塔都会出席活动,和上港集团队的将士当面交流。不过,上港队的队员们并没有记者想象的那么兴奋,一名队员坦言:“和梅西他们比,我们实在是差太多了,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

  在徐根宝洽谈外援工作时,教练蒋炳尧和奚志康带领球队在酒店附近的马路上跑了20分钟。球队的“老法师”杨礼敏坦言,“足球到最后还是要用脚说话,巴塞罗那强就强在脚下有细腻的技术。一天不训练就会荒废,何况我们本来就没优势,根本懈怠不得。”

  徐根宝需要尽早敲定球队的外援,队员们需要尽快磨合找到状态。一场和时间的赛跑,已经在巴塞罗那上演。 (本报巴塞罗那1月14日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