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贵州人和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莫维奇介绍中场新核 亚冠将上演维奇组合

2013年01月15日12:1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穆斯利莫维奇。
穆斯利莫维奇。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深圳电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昨天对于随队正在深圳进行冬训的外援前锋穆斯利莫维奇来说,是值得开心的一天。不仅是一个月的训练以来第一碰到了球,同时自己的国家队老搭档、人和队新外援米西莫维奇也要来到球队了。对于这个与自己相识了11年的好友,一向沉默的穆斯利也打开了话匣子,向记者介绍了这位名气比自己还大的好朋友。

  签密友,我的作用是桥梁

  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是国家队的队友,在认识彼此的11年时间,多次搭档为国效力,无论是2007年的欧洲杯预选赛,还是在200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都可以在国家队的大名单中看到他们的名字。灭马其顿、战马耳他……如今波黑的头号杀手哲科还只是替补;两人首发上场,均有进球……这样的表现,不仅仅只是一场比赛。

  随着在2012赛季的成绩突出并取得2013亚冠联赛的资格,贵州人和俱乐部在欣喜之余,愈发地看到了球队在和联赛强队与其他亚洲强队之间的差距。为了增加球队实力,德甲助攻王、前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成为了赛季结束后,贵州人和在引援市场上丢下的一枚重磅炸弹。而米西莫维奇的到来,其中少不了穆斯利莫维奇的功劳。

  “俱乐部在与米西莫维奇初步接触的时候,曾经向我询问过关于他的相关情况。”穆斯利告诉记者,米西莫维奇与球队的接触,并不是自己的推荐所得,而是俱乐部赛季引援的正常工作。不过俱乐部曾向自己打听和询问过米西莫维奇的相关资料和特点。对于老友,穆斯利表示:“我认为米西莫维奇的能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作为俱乐部和米西莫维奇之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的桥梁,穆斯利非常“称职”。在向俱乐部介绍老友的同时,他也向米西莫维奇介绍了自己所了解的球队,为米西莫维奇的加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告诉他今年球队将面临三线作战这样一个非常严峻的任务和挑战,这是球队有史以来第一次打亚冠联赛,俱乐部上下都非常的重视。”

  “我非常高兴他的到来。”对于老友的加盟,穆斯利莫维奇表示自己非常的高兴。他认为本赛季球队将要去征战亚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所以球队需要米西莫维奇这样的高水平球员进入到球队里,来提升球队的能力。

  想赢球,不能只靠我们俩

  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加盟,贵州人和的前场不仅有“维奇组合”,也将拥有一个具有世界级大赛经验的攻击组合。不少圈内人士认为,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到来,穆斯利将会有更多精力投入进攻,同时他们俩之间所带来的默契,将会为球队的进攻带来化学反应。但穆斯利对于这些言论,并不认同。

  “我还是想强调的是我们球队的前锋有很多,比如拉法等,不仅仅只是我一个。”在穆斯利看来,足球是团队项目,不是只靠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就能获得好成绩的。对于米西莫维奇的到来,他更希望的是老友和整个球队的配合和融入,而不仅仅只是他们两个波黑人之间的,而是整个球队之间。

  对于外界所说的默契和配合,穆斯利莫维奇表示,他和米西莫维奇只是认识的时间比较长而已。“我和他认识已经有11年了,配合和默契更多的应该是他和球队的,和球队其他所有运动员的。而不仅仅只是我和他两个人的。”

  新环境,我将陪他融入中国

  在中超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穆斯利,已经开始逐渐了解中国,了解中国足球。对于米西莫维奇,穆斯利表示陪老友熟悉中国和中国足球,熟悉球队,是自己唯一能够帮助老友的地方。

  “他是那种能力非常强的队员,所以应当说适应球队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穆斯利认为,米西莫维奇应该会很快地适应中国,而自己能够帮助他的,仅仅只是让他更快地适应中国的生活习惯、球队的运行模式和整个中国足球的运行模式。因为这里的一切和欧洲都不一样。“最主要的还是取决于他自己。”

  2月27日,人和的亚冠之旅将在贵阳主场开始,1个多月的时间,穆斯利希望米西莫维奇能尽快地进入状态,尽快地融入到球队之中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