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直通巴黎”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直通巴黎投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男单网络票选结果出炉 马琳后来居上成票王

2013年01月15日12:45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乒男单“直通”巴黎世乒赛网络投票正式结束,获得总票数最高的马琳、王皓和郝帅3个人获得了直接参加世乒赛选拔赛第三阶段决赛的资格。其中,前几天票选并不占优的老将马琳最终以82.5万多票后来居上成为“票王”。

  1月8日零时起,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联手四大门户网站,推出了“直通”巴黎世乒赛男单决赛资格网络投票活动。从20名队员中选出人气最高的3人,获得“直通”巴黎第三阶段选拔赛的参赛资格。经过6天的投票,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以82.5万票荣膺票王,王皓和郝帅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今年3月,这3名队员将和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产生的4名队友以及教练组选出的2人一起,角逐5张世乒赛男单比赛的“直通”资格。

  在得知自己以票王身份获得直通名额时,马琳表示,“能够成为票王也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和球迷投票。我觉得有这么多人投我票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自己这么多年梦想没有实现,另外世乒赛确实是一个自己既想参加又害怕参加的比赛。”

  前几天一直稳居三甲的伦敦奥运会双料冠军张继科以58万多票最终只获得第4名,遗憾地与“直通”无缘。对于这个结果,张继科坦言,“竞技体育不是光靠投票,最后的冠军主要还是靠实力打出来的,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还是我、马龙、许昕。”

  从今天开始,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将进行为期5天的“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将有包括张继科在内的17名选手为了4张第三阶段决赛入场券而拼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