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 中国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网络票选出炉 马琳携郝帅王皓直进第3阶段

2013年01月15日12:5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马琳、郝帅、王皓直接进入第三阶段选拔赛 ]

  被网友认为是“史上最轰轰烈烈”的国乒世乒赛(世乒赛新闻,世乒赛说吧)选拔赛票选,昨天正式结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宣布,经过四家门户网站的投票评选,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资料,王皓新闻,王皓说吧)和郝帅(资料,郝帅新闻,郝帅说吧)三个人获得了直接参加“直通巴黎”世乒赛第三阶段选拔赛的资格。

  经过六天的投票,马琳以825094票荣膺票王,王皓和郝帅分别以820256票和770988票获得第二、三名。而伦敦奥运会冠军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以580836票获得第四名,遗憾地与直接晋级无缘。张继科坦言:“进入前三实际上也得打,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还是我、马龙(资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和许昕(资料,许昕新闻,许昕说吧)。”

  从今天开始,中国男子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将进行为期五天的“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将由包括张继科在内的17名选手为了四张第三阶段选拔赛入场券而拼杀。决出四个名额后,加上马琳、郝帅和王皓,以及教练手中的两个机动名额,共9人参加第四阶段选拔赛,决出五张巴黎世乒赛单打门票。

  6天投票时间内,20位候选国手通过各种渠道为自己拉票,粉丝间的斗法更是为活动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娱乐元素。

  为什么名气不是非常响的郝帅,能够遥遥领先?“郝帅的票是韩国‘神话组合’的粉丝拉的,因为郝帅喜欢‘神话组合’。”一位网友的话点醒了不少人。其他国手们的粉丝也各显神通,“请为C罗的粉丝张继科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皮克的好友王皓投上神圣的一票”、“请给逆生长界最后的良心陈玘投一票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