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欧球队获妓院赞助 妓女球员眉眼调情(图)

01
1/7

01

2013年01月15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足球商业化越来越浓,胸前广告已是球队最常见的敛财手段,不过随着全球经济的低迷的到来,欧洲不少球会面临着生存危机,更别说在欧元区最糟糕的希腊,很多球队都接近破产。为了能够让球队继续生存下去,希腊各家俱乐部也不管那么多了,依照有奶便是娘的想法,只要给钱就可以代言。

  日前一家叫布塞菲勒斯的足球俱乐部苦思冥想后,找到了当地最大的妓院“色情谷”寻求赞助商,这家妓院欣然同意赞助要求,帮助布塞菲勒斯暂时走出困境。当然,布塞菲勒斯为了配合“色情谷”可谓大费苦心,球衣的颜色都变成了暧昧粉色系。布塞菲勒斯与“色情谷”达成协议后,球员们与妓女们进行一次联欢,穿着粉色球衣的妓女们更加妩媚,不知道这些球员们在这次联欢后,是否还有足够精力在绿茵场上踢球。(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