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西班牙训练效果未显 卡马乔里皮隔空喊话

2013年01月15日15:16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国家队在西班牙进行 “魔鬼训练”,具体效果还没有显现出来,但主教练卡马乔并未放松,他和恒大队主教练里皮频繁隔空喊话,就国家队抽调多名恒大球员这件事,你说你的理,我说我的理。 9名国脚被征调到国家队,里皮认为,大可不必为一场亚预赛提前一个月集中。对此卡马乔针锋相对,“请问如果他是我,会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应对这样的局面? ”

  里皮当然有他的理由:“恒大队明年2月底要准备亚冠的比赛,在我们最需要的时间,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时候,我们最重要的主力球员被调走了,准备参加2月7日的亚洲杯比赛。最重要的球员不在,肯定会给我们带来特别大的影响。不是说我不愿意让球员去国家队,但是我认为提前一个月没有什么意义,提前一个星期就可以了。 ”

  卡马乔的论据也相当充分:“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们2月7日要对沙特队打第一场亚洲杯预选赛,而中国的联赛在去年11月份就结束了,新的赛季要到3月份才会开始,球员们现在根本没有任何体能储备的基础。俱乐部并不会太着急,因为他们的联赛在3月份才会开始。我不知道2月7日比赛的时间有没有人告诉过里皮,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对国家队、对中国足球的这一年都是非常重要的,请问,如果换做里皮,他该怎么做? ”

  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队关于国脚征召多了的问题,这不是第一次发生冲突,卡马乔清楚地记得,当他刚到中国拿起国家队教鞭时,广州队只有四五名国脚,恒大队买国脚是一方面,问题是,被恒大队招致麾下的球员,不是国脚的也变成了国脚,所以就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卡马乔说:“这次集训之前,他们又买了两名,如果这样下去,他们有可能买整支国家队,对此我又有什么办法? ”

  国脚过多集中在一支球队,对中国队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卡马乔说:“如果在体能方面能够达到我的要求的话,是一件好事,如果达不到我的要求的话,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这等于把皮球踢回给了里皮,好在卡马乔不想和里皮把关系弄僵,他说的这番话也是让里皮放心:“国脚们在国家队一样会有一个非常棒的准备期,新赛季里,里皮是会享受到我们国家队的工作成果的。 ”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