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网络票选结果 大热门张继科不在保单(图)

2013年01月15日06:02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 [场外总比场内热(图)]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陈冉冉
重庆晚报记者 余彦姝 实习生 陈冉冉

  备受关注的国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网络投票昨晨结束,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正式公布了球队网络票选结果,进入前三的是马琳、王皓以及郝帅,此前大热的张继科并不在这份保送名单里,这也导致不少网友质疑票选结果,网上粉丝吵得不可开交,虽然从影响上达到了国乒吸引大家关注的目的,但也说明场外的热闹远甚赛场上队员的表现。无独有偶,昨天轻松过澳网首轮关的一姐李娜也抱怨外界过多关注她场外的生活,媒体总是好奇和探询她与姜山的夫妻关系,作为一名运动员,她感到无奈。

  国乒票选

  郝帅也能入前三

  张继科榜上无名

  今年的世乒单项锦标赛选拔赛首次引入网络投票机制,男乒选拔赛第二阶段选拔得票最高的3名队员将可以直接进入第三阶段选拔赛。而持续了一周的网络投票也在昨晨结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昨天公布了综合四家门户网站统计的投票结果,马琳以825094票成为“票王”,王皓微微落后以820256票排第二,天津国手郝帅770988票排第三。

  结果出来之后,网络上的反应都是“意外”。一位乒乓球记者表示,意外就在于“张继科、马龙、许昕一个都没进,郝帅是个例外。这冷门够大的……”在投票初始阶段一直领先的张继科最终总票数是58万多,排名第四,将参加今日开始的第二阶段选拔赛。虽然没能保送终极PK阶段,个性球员张继科表示并不怕多打一次:“第二阶段选上,第三阶段未必选上,就像刘指导说的,投票就是一个游戏,最后的冠军不是投票投出来的,是要靠实力打出来的。无论什么比赛,不可能像超级女声或者快乐男声靠投票数得第一。”他还直言:“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的,还是我、马龙、许昕。”

  媒体关注夫妻关系

  娜姐首胜也不爽

  除了国乒的直通巴黎票选结果引来关注,中国金花一姐李娜昨天同样成为了热门人物。昨天的澳网首秀,娜姐就以6比1、6比3轻松赢得开门红。不过,娜姐似乎并不开心,因为外界过分关注她和老公姜山的关系了。

  相比一年前,姜山目前的角色更多是担任陪练,这一变化在旁人看来会觉得夫妻俩因此相处起来和谐了许多,不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娜姐表示这与以前没什么不同:“其实原来姜山还是教练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影响到感情生活,我们的工作关系和感情生活是分开的。大家会觉得我们不应该吵架,不应该有意见,有分歧什么的,但人与人之间肯定会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所以我觉得有些媒体也没必要特别夸张的去说,啊,他们俩又怎么了。”对于外界过多关注夫妻关系此类八卦话题时,李娜甚至开起了玩笑:“两年前,甚至还有传闻说我跟姜山已经离婚了什么的,结果好多人跑来问我,我就说,是啊,都离了两年了,很正常。”

  国乒场内没新意

  场外才总引争议

  虽然国乒和李娜的场外新闻都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但本质却不一样。国乒场内一家独大,已无新意,因此场外新闻远甚场内;而娜姐则是因为成绩和人气皆高,因此无论场内场外,都有关注度。

  在前年的鹿特丹世乒赛,中国队的赛事新闻在各大门户网站都没能进入新闻点击榜的前20位,但赛场之外的中国乒乓球队新闻却格外抢眼,2008年王皓打人事件、2009年时马琳离婚案都轰动一时,无论是媒体见报率以及网友的反应都超过赛事新闻,这不得不说是乒乓球运动的悲哀。这也是国乒在选拔赛推出网络票选的原因,他们希望唤回球迷对国球赛事的关注,但选秀似的票选却再次淹没在网友的口水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