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巴黎网络票选出炉 票王获得第二阶段免战牌

2013年01月15日15:30
来源:沈阳晚报

  经过6天的票选,“直通巴黎”男乒网络票选前三名马琳、王皓、郝帅从20人中脱颖而出,直接获得参加“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第三阶段决赛的资格。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

  张继科意外跌出三甲

  今年5月8日,世乒赛将在法国巴黎举行,为了增强与球迷的互动,国乒男队在内部直通选拔机制上进行了创新,首次引入网络投票,在四家门户网站设立投票页面,由球迷从包括所有主力在内的20名队员中选出3人“直通”第三次选拔赛暨队内终极PK。今年3月,这3名队员将和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产生的4名队友以及教练组选出的两人一起,角逐5张世乒赛男单比赛入场券。最终,综合统计四家门户网站得票情况,马琳以825094票成为“票王”,王皓以820256票排第二,郝帅以770988票排第三。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张继科、许昕、马龙三人只拿到票选的四到六名,他们将与其他14名队员进行第二次队内大循环,争夺4个直接入围终极PK的名额。

  马琳感慨让往事随风

  凭着多年积攒的人气,马琳最终当选“票王”。他认为,自己今年最后一次征战世乒赛是球迷把票投给自己的最主要原因,他说,“自己这么多年的梦想没有实现,今年世界比赛也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了,可能大家和我一样,也怀揣着全满贯的梦想。”

  此外,马琳对于自己能当选“票王”也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和球迷们投票,毕竟时间也比较短。”通过这次票选,马琳认为最重要的是离世乒赛越来越近,“毕竟第三阶段还没打,只不过是更近了一步。”说到世乒赛,马琳感慨颇多,甚至有点诗兴大发,“如果是真有机会参加世界比赛的话,也希望自己忘掉过去的遗憾,让往事随风而去。”当听到马琳说出“往事随风”后,球迷都不禁笑了起来,开玩笑称马琳应该唱一首,而他笑言,“这个得跟齐秦合唱。”本报综合消息

  争议

  网友质疑票选公平性

  这场史无前例的国乒票选吸引了球员粉丝们的热情参与。在许多选手的贴吧里,关于网络票选的帖子统统置顶,而粉丝如何帮助偶像投票的技术帖、为粉丝加油的互勉帖,一应俱全。然而,随着刷票的消息传出,网友开始质疑票选的公平性,还有部分网友提出要求票检,他们不甘心自己的努力付诸东流。另外,票数一度较高的许昕曾在微博中呼吁粉丝不要刷票,“有人说我的票有问题,我确实没有太多去关注,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去参与竞争,但绝不可以有刷票现象。 ”(综合)

  猛料

  马琳曾惨遭“清零”

  票选举措一经推出,就有人质疑这种已逐渐被选秀节目弃用的投票方式,难免成为闹剧。果不其然,近日有媒体爆料相关网站发现“异常刷票”情况。该网站声明:“某球员的票数在1月11日23点至1月12日7点出现严重的非正常刷票情况,为了维护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决定将此段时间内该球员所增加票数给予清零处理。”该网站并没公布有关队员的名字。不过据网友透露,这名惨被清零的球员是马琳,“短短一夜之间,原本排在第四位的马琳一下子蹿升到第一,票数更是增加了70多万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综合)

  声音

  张继科:争冠不能靠投票

  对于票选结果,张继科并不是十分满意,他一再表示,投票并不能反映真实水平。“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的还是我、马龙和许昕。”

  张继科拥有众多年轻球迷,他们此次为偶像竭尽所能拉票,但也极力遵循“不刷票”的原则。对此,张继科在感谢球迷的同时,也安慰了球迷。同时,张继科表示,竞技体育不能光靠投票决定最后的冠军,他说,“最主要还是靠打吧,因为无论什么比赛,不可能像超级女声,快乐男声,靠投票数决定第一,所以还得靠打,我认为现在实力最强的,还是我、马龙和许昕。”(综合)

  刘国梁:与球迷更紧密

  受到球迷青睐的球员心情甚佳,而落选的球员则有些失意。对此,刘国梁认为,运动员的情绪并不是问题,“我们运动员经历过太多比赛、竞争,那么残酷的竞争都能处理好,肯定都能健康地面对。”

  刘国梁表示,票选的主要目是拉动球员和球迷之间的关系,他希望通过这次投票逐步达到推广乒乓球的目的,“让更多人来关心到我们的选拔赛、世乒赛,让中国乒乓球队真正能融入到社会的大环境,让运动员感受到球队和球迷之间紧密的关系。”(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