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否认计划参加春晚 教练:大年初二赴澳集训

2013年01月15日16:08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奔赴澳洲,韩国“飞鱼”又回来了!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朴泰桓已于昨日前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跟随教练迈克尔·博尔进行冬训。

  据悉,本次冬训的时间为6周。朴泰桓于11月赴澳大利亚和迈克尔·博尔就合作事宜进行商谈,经过多次协商,双方终于达成合作意向。

  不过一直困扰朴泰桓的赞助问题依然没有解决。伦敦奥运会之后,SK停止了对朴泰桓的赞助,原本由SK置办的责任团队也随之解散。

  自与SK公司的合约到期后,朴泰桓一直在寻找赞助商,但直到现在也没有遇到合适的“志愿军”。现在训练已经不能再耽搁了,所以他不得不选择先训练再找赞助商。

  2009年罗马世锦赛,朴泰桓铩羽而归,随后博尔教练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让他2010年华丽复活。伦敦奥运会后,朴泰桓和博尔教练的合同也暂时结束了,但朴泰桓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并希望续约。

  “博尔教练带我训练,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心理层面都很棒,所以我才选择去澳大利亚找他。博尔教练是能够带我找回游泳的乐趣的人,他是能洞悉我内心想法的教练。一和他见面交谈,我就可以收获内心的安宁。”朴泰桓说。

  朴泰桓眼下的任务是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仁川亚运会是在韩国本土举办的大型赛事,希望能如愿取得成功,我将为此而努力。”朴泰桓称。

  看对手 孙杨大年初二走 否认参加春晚

  据孙杨教练朱志根透露,他将带领孙杨一行于2月11日启程飞赴澳大利亚,在澳洲集训四到五周时间。

  目前,孙杨正在昆明海埂集训。孙杨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昆明主要是加强有氧的储备,备战今年的西班牙世锦赛。

  在日前曝光的央视蛇年春晚的宣传片中,有孙杨伦敦奥运夺冠庆祝的场景,而孙杨又是在正月初二才动身前往澳大利亚,有网友猜测孙杨是否会参加春晚,对此他的教练给予了否认。“参加春晚?没有这个计划。”朱志根如此回答。而且春晚正式开始前一般会有多次彩排,作为一名运动员,孙杨不可能有这么多时间去配合彩排,因此上春晚舞台可能只是粉丝的美好愿望。

  朴泰桓在机场与小朋友玩耍,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并没有因赞助商的问题受到太多影响 图/CF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