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油开背+关键时掉鞋 吴迪对手耍无赖损招用尽

2013年01月15日1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吴迪最终1-3输掉了比赛,但第四盘比赛过程相当精彩。吴迪先在本盘开头,积极应对将对手上一盘恢复的体能又消耗了不少。不过多迪格是世界网坛的“老油条”,强行要求医疗治疗,以及在关键球的时候故意让自己的鞋掉了,干扰吴迪的作战意志。吴迪在第三盘大部分时间还是打得不错,但对手层出不穷的盘外招确实给他造成了不少干扰。

  据《五星体育》负责直播的专家陈君乐,根据第三盘多迪格的表现判断,多迪格第二盘申请的背部医疗治疗是诈伤,那次5分钟的治疗被陈君乐调侃为“精油开背”,体能就此得到恢复的多迪格就像借此充电了一样,随后表现得很神勇。不过第三盘头几局,吴迪也来到了自己的一个体能高潮期,他只要与对手打多拍打三个回合以上,获胜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而且吴迪还好几次在很关键的时候很巧妙地放小球,不仅自己能得到关键分,对多迪格的体能和士气也是很大的打击。

  当吴迪在多拍优势下拿下第5局,局分取得3-2的领先后,多迪格一屁股坐在休息的凳子上不起来了,他的医生进场为他进行医疗治疗,为他按摩右腿大腿,根据他在场上跑动的情况,陈君乐说:“他的腿应该是真的伤了,之前背上的伤估计是诈伤。”不过这样的申请医疗治疗,的确有些吃霸王餐的意思,吴迪在球场的另一侧也只能摇头,这样的突然暂停对他状态的保持肯定是不利的。

  比赛重新恢复后,第6局吴迪15-30落后时,吴迪的底线压线球先被线审判为出界,主审进行了改判,这个球重新比赛,不过吴迪没能把握好机会,还是丢掉了这一分。吴迪在局分3-4落后后来到第8局,当比分进入到40-40后全场比赛出现了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多迪格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两人在关键球上进入了激烈的多拍对抗,但多迪格突然左脚的鞋掉了。按照非常注重礼仪的网球比赛规则规定,比赛中如果帽子掉了,第一次被警告第而次要被直接扣分,如果是鞋掉了将直接被扣分。

  而职业网坛极为罕见的鞋掉了,居然在今天的澳网比赛中出现。多迪格走到裁判面前,喋喋不休地表达着什么,似乎在申请这个球是不是可以重赛,吴迪当时没有手软,直接完成了击球,将球击到对方界内才收手,裁判当然判吴迪得分。不过这个超级搞笑的风波,还是对吴迪产生了一些影响,他输掉了这一局。

  最后一局是吴迪非保不了的发球局,不过可能由于有些紧张他很快就连丢4分,让对手轻松拿到3个赛末点,吴迪挽救了两个之后,在多拍中没能沉住气,最终将球打飞,失去了最后似的机会。比赛结束后吴迪现场被球迷围住,他不停地为球迷签名,看得出现场观众对这名中国年轻小伙子的喜欢。而体能及精力消耗过大的多迪格,则继续与裁判争辩着。吴迪的表现表明,他已经有足够的实力与排名世界前100名选手对抗,今天如果机会把握再好一些,他是有晋级第二轮的希望的。有了这次大满贯的初体验,吴迪的未来发展之路将不可限量。(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吴迪大满贯首秀1-3负多迪格 90后小将虽败犹荣
·外国球迷五星红旗助阵吴迪 小将破发大满贯首演
·吴迪大满贯首秀遇盘外招 对手被逼用下三滥战术
·细数吴迪大满贯首秀第一次 保发破发皆成新纪录
·中国男人大满贯征战史 民国时已杀入第二轮(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