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马塞纳梅开二度 鲁能4-0绿城豪取两连胜

2013年01月15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5日 海口报道)今天下午,正在海口冬训的杭州绿城和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马塞纳的梅开二度,皮库和杜威的进球,以4-0击败杭州绿城,鲁能取得热身两连胜。

  今天上午,鲁能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安蒂奇将队员分成两组进行半场对抗,他重点布置了角球的进攻和防守站位。而下午的首发阵容正是上午的训练阵容,门将依然是杨程,后防线依次是王彤、麦克格文、刘金东和苑维玮,安塔尔和周海滨搭档后腰,马塞纳踢前腰,皮库和王刚分居左右,吕征一人顶在锋线上,有首场比赛相比安蒂奇只更换了麦克格文和王刚两名球员。

  绿城今天也都派出了主力汪嵩和金东进都首发出场,开场后鲁能就凭借整体实力占据了场上优势,仅5分钟,马塞纳就接队友妙传获得单刀机会,马塞纳巧妙地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鲁能1-0领先。第25分钟鲁能巧妙配合后,马塞纳禁区内射门得手,鲁能2-0领先。随后安蒂奇用孙冬换下了有些小伤的王刚,刚换人不久,第30分钟鲁能在禁区外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皮库打出一脚精彩的射门,直击破门得分,鲁能3-0领先。

  易边再战,安蒂奇换下了所有首发球员,改用此前演练的另一套阵容。门将是小将韩镕泽,后防线依次是赵明剑、杜威、汪强和买提江,西芒和崔鹏搭档后腰,李微出任前腰,孙冬和杨晨分居左右,奥迪戈萨打单箭头。下半场绿城加强了进攻,鲁能的攻势也不如上半场那么犀利。

  而安蒂奇上午演练的角球进攻也收到成效,第72分钟,队友开出角球,杜威险些头球破门。随后,鲁能再次获得角球机会,这一次杜威没有错过机会,头球破门,鲁能4-0领先。尽管绿城也有一些机会,但并没有把握住,最终鲁能4-0击败绿城。

  鲁能首发:杨程;王彤、麦克格文、刘金东、苑维玮;安塔尔、周海滨;王刚、马塞纳、皮库;吕征。

  替补:韩镕泽;赵明剑、杜威、汪强和买提江;西芒,崔鹏;孙冬,李微,杨晨;奥迪戈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