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曼联利物浦联名声讨 逼宫曼城切尔西(图)

2013年01月15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阿森纳红头文件曝光
阿森纳红头文件曝光

  日前,英国《每日邮报》曝光了一份阿森纳俱乐部的红头文件,内容则相当劲爆。这份文件显示,阿森纳、曼联、利物浦和热刺四支俱乐部联名上书,要求英超委员会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限制切尔西和曼城大手花钱的引援方针,维持财务平衡。

  《每日邮报》称,这份文件在圣诞节前就已经在英超俱乐部高层会议内部流传,目前已经送呈英超CEO斯库达摩尔。文件中这样写道:“感谢你对英超财政规范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但是,我们认为目前的手段还不足以对金元政策形成有效的遏制。我们相信,如果有至少14家英超俱乐部投票赞成,英超委员会就应该采取更为有效的手段来限制老板个人出资,以补足俱乐部整体亏损的做法。”

  毫无疑问,阿森纳和曼联等四支球队的目标直指切尔西和曼城。根据最新一期的财务报表,切尔西去年净利润为140万英镑,虽然这一数字微不足道,但却是阿布时代的切尔西首次摆脱亏损之列。而曼城的情况则非常不乐观,他们上一财年的亏损高达1亿英镑而从下赛季开始,欧足联就将引入财政公平政策(简称FFP),任何一家亏损超过一定程度的俱乐部,都将被禁止参加欧足联旗下诸如冠军联赛和欧联杯等洲际赛事。

  据悉,曼联CEO大卫-吉尔曾在英超高层会议上专门就这份文件进行过一段10分钟的发言,他认为英超不应该成为寡头和石油酋长的玩物,同时他认为英超有必要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彻底接轨,严厉打击那些财政支出不平衡的俱乐部。

四大豪门携手对抗曼城切尔西 

  而在这份文件上,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热刺联名发出两点倡议:第一是以三年为一个阶段,各俱乐部必须在这期间维持财政收支的平衡;第二则是各俱乐部的财政收支状况,要严格按照欧足联FFP的规章制度进行核对。(搜狐体育 果酱包)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