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王宝泉张晓婷首功 曾春蕾惨淡小诸葛徒劳

殷娜
1/18

殷娜

2013年01月15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较量率先在津京两强之间展开,结果,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以3-0(25-22、25-13、25-19)复仇北京率先在两回合生死战中赢得决赛资格。本场比赛,8冠王在王宝泉的调动下集体发挥上乘,凭借多点开花一举击沉御林军;反观北京女排则只有曾春蕾一人得分上双,其余位置则无有任何展示。

  天津女排:

  殷娜:8.5分(本场总得分:8分)

  天津女排老将殷娜继续在本场比赛中扮演关键时刻稳定全队军心角色。首局9-10和11-12两次落后追分阶段,其都凭借过人胆识将劣势紧咬;而在第三局15-14双方处于比分胶着之际,又是她的表现令战果未曾旁落。本场虽然她只有进攻端得到8分,但一传和防守未有一次直接失误则令全队后顾无忧。

  陈丽怡:8.5分(本场总得分:12分)

  陈丽怡虽然本场比赛未能像上一场那样揽得全队得分首位,但其关键时刻敢于下手的胆识确实与首回合落败北京那样有了极大改观。首局开局6-7落后时,即便之前有了一次进攻直接失误,但随后凭借强攻与发球得以连斩3分当可说明这一道理;而在第三局16-15仅领先北京女排一分之时,其拦网直接封堵曾春蕾突破则极大令这位强力接应士气受挫。本场总共得到12分的她,除进攻拿到7分外,拦网和发球也分别贡献3分和2分。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