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山东鲁能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外援仿C罗电梯球惊四座 队友:绝对世界级

2013年01月16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C罗的“电梯球”总是让对方门将难以招架,但现在,这已经不再是皇马巨星的专利,鲁能对阵绿城的热身赛,皮斯库利奇就效仿了C罗的绝活,“这记任意球射的太漂亮了,绝对世界级水平。”看着皮球忽上忽下的钻入球门死角,场边观战的队友们禁不住尖叫道。

  论脚下技术,皮斯库利奇无疑是泰山队数一数二的队员,上赛季中途加盟鲁能,这位阿根廷外援很快就在球迷眼前展现出了细腻的特质,只可惜,皮库只踢了两场比赛,就变身为看客。如今伤愈归来,阿根廷人与所有人一样,需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以此打动新主帅,其实,有着一双慧眼的安蒂奇早已对皮库的能力有了详细的了解,在他看来,皮斯库利奇除了技术特点出众,还是一位会用脑子踢球的聪明人,正因如此,阿根廷人也连续获得首发位置。随着与队友的默契逐渐加深,皮库在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信任,每当球队由守转攻时,他都是进攻的发起点,因为脚法出众,禁区附近的任意球也大多由他来掌控。

  第30分钟,吕征边路突破赢得直接任意球机会,皮斯库利奇不紧不慢的走上罚球点,由于处于大禁区左侧边缘,考虑到角度并不大的缘故,禁区内聚满了等待包抄攻门的鲁能队友,令人意外的是,皮库选择了直接攻门,助跑、冷射,记者注意到,当球越过人墙后,立刻快速下坠,直飞球门远角,这个超高质量的打门也让绿城门将姜波望尘莫及,甚至没有做出任何的判断。这一幕出现后,泰山队的替补席传来了轰鸣的欢呼声,大家不禁起身为皮库的个人表演拍掌叫好,而这记世界波也让对方球员投来了臣服的目光。

  “这就是皮斯库利奇的真实水平,脚法太好了,通过这几天的训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鲁能领队刘敬伟评价道。队友们也毫不吝啬的为皮库送出了赞美之词,“这球打的绝对世界级,一般人可玩不了。”在场边做着恢复训练的韩鹏这样说道。(商报海口1月15日电)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