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墨菲轰单杆130 6-4胜沃尔顿次轮战希金斯

2013年01月16日0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3斯诺克大师赛在轮渡亚历山德拉宫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魔术师”墨菲对阵无锡赛冠军沃尔顿。比赛中墨菲始终控制着主动权,轰出单杆130的高分,最终总比分6-4胜出晋级次轮,在第二轮中将遭遇强大的希金斯。

  墨菲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除了无锡赛首轮出局外,澳洲赛打进第三轮,上海赛打进半决赛,英锦赛打进决赛惜败给塞尔比。大师赛上墨菲上届比赛曾经打进最后的决赛,但遗憾的输给了罗伯逊屈居亚军。沃尔顿本赛季状态不错,赛季首站排名赛无锡赛就是一举夺冠,收获职业生涯第二冠。

  首局比赛中墨菲就显示了良好的进攻手感,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陷入拉锯战中,比赛进行的支离破碎,墨菲彩球争夺上占据上风,57-22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3局比赛中,沃尔顿状态有所回升,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2-8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4局比赛中,球权几度易手后,墨菲75-35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在第5局比赛中,墨菲打出了高水平,拼球上手后单杆打出130的高分,再胜一局总比分4-1领先。第6局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沃尔顿终于有所起色,这局单杆打出55分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第7局比赛沃尔顿69-48再胜一局。第8局比赛中,墨菲长台打进红球后没能叫位彩球,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5分超分再胜一局,连扳三局后总比分追成4-4平,双方再度来到同一起跑线上。第9局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沃尔顿一度23-6领先,但随后墨菲控制了主动权,两度上手87-23胜出这局,总比分5-4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10局比赛中,墨菲率先长台拼进红球,但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沃尔顿随后的进攻拿到14分后,也没能延续。安全球争夺中墨菲获得机会,上手连得44分60-14领先形成超分。沃尔顿并没有放弃,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斯诺克,连续几次尝试后终于令墨菲罚分。随后沃尔顿上手开始得分,连得16分后叫位蓝球出现失误,42-60形成延分状态。双方在蓝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随后沃尔顿一杆击球形成连击,自己主动向裁判承认失误,被罚掉5分直接让墨菲超分。随后墨菲打进蓝球一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将沃尔顿淘汰出局,晋级次轮后将对阵希金斯。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