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沦落之星遭曼联挖角 穆帅嫡系今夏自由离队

2013年01月16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马卡报》的上半赛季总结中,皇马只有5名球员保持了上赛季的水准,他们分别是哈维-阿隆索、卡列洪、瓦拉内、赫迪拉和阿贝罗阿。只有4名球员表现尚可,他们分别是C罗、厄齐尔、本泽马和莫德里奇。其他球员要么表现不佳,要么遭遇长期伤病。在《马卡报》看来,迪马利亚是皇马队中水平下滑的最典型代表。

  在此前两个赛季中,迪马利亚一直是皇马不可撼动的绝对主力。但如今,阿根廷人却沦为了替补球员。在本赛季迄今为止,迪马利亚一共踢了29场比赛,他一共只首发了19次,踢满全场的次数只有5场。在进入2013年之后,迪马利亚在4场比赛中只有1场首发出场,他有2次下半场替补出战,在对阵皇家社会时他在板凳席上坐了90分钟。穆里尼奥曾在国王杯1/8决赛输给塞尔塔后不点名的批评了迪马利亚,在上轮0比0踢平奥萨苏纳时,狂人换下阿根廷人并大骂他踢得简直是垃圾。在穆里尼奥看来,迪马利亚因为获得了加薪长约,而失去了曾经的动力和进取心。

  迪马利亚在皇马失宠,这使得他迅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葡萄牙《球报》报道称,曼联如今很希望得到迪马利亚,以便顶替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的纳尼。在曼联的边锋中,阿什利-杨似乎只有假摔跳水这一招,巴伦西亚只能沿着右路闷头向前冲。左右全能的迪马利亚,既能在左路下底传中,又能在右路内切直接攻击球门,他能极大丰富曼联的进攻体系。

  《马卡报》今天还指出,厄齐尔的经纪人老爸穆斯塔法昨天出现在了伯纳乌。2011年夏天,厄齐尔与原经纪人法泽里分手,并且成了老爹的客户。穆斯塔法如今定居于德国,他昨天飞赴马德里,并且在伯纳乌见了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两人的会谈,从中午12点30分持续到了14点。

  考虑到厄齐尔本赛季初曾被穆里尼奥打压过,穆斯塔法此行是否会探讨儿子的处境和未来?《马卡报》指出,这只是俱乐部和经纪人之间一次正常的例行会面。厄齐尔在皇马年收入为500万欧元,他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穆斯塔法和何塞-安赫尔-桑切斯的这次会面,只是探讨了厄齐尔在皇马的状况,话题不包括厄齐尔是否加薪续约或者是否会离队。

  《球报》今天还指出,穆里尼奥拒绝了那不勒斯对卡瓦略的报价。卡瓦略原本并不在狂人的计划中,本赛季上半段他被长期封杀。皇马原本希望在冬季将他清洗,但没想到拉莫斯和佩佩将因伤停导致几乎整个一月份报销。如此一来,卡瓦略由第五中卫一跃成为了阿尔比奥尔和瓦拉内之后的皇马第三中卫,穆里尼奥不打算放走他了。这也就意味着,合同今夏到期的卡瓦略,将会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在半年后告别皇马。(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