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恒大足校学费3万5仍赔钱 巴黎本周签AK39

恒大足校学费3万5仍赔钱
1/5

恒大足校学费3万5仍赔钱

2013年01月16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姜宁确认同广州富力签约三年;曝巴黎圣日耳曼本周将签约阿内尔卡;恒大弃将雷纳托将同巴甲升班马维多利亚队签约;恒大足校学费高达3万5却仍然赔钱;江苏舜天铁卫埃雷尔森,评选出的队内最佳球员乃邓小飞。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恒大足校学费3万5仍赔钱

  广州恒大所开办的足球学校,也成为中国足球所关注的焦点。恒大足校的学费高达一年3万5,便曾有不少嫌学费太贵的抱怨声。实际上,尽管恒大的学费高达3万5,却仍然处于亏损的状态。恒大足校的校长刘江南,便谈到了恒大足校赔钱的问题。但他同时表示,巨额投资足校是来自于许家印的授意,“许家印主席说不惜代价不讲成本,投入巨资。”恒大曾计划招收规定的年龄段孩子3000人,但最终来到恒大足校的却只有1080人。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