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解释为何创16年最差枪手:我们和巴萨有点像

2013年01月16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阿森纳上轮主场0-2不敌曼城是近37年以来联赛首次主场输给蓝月亮军团,这场失利还导致阿森纳与领头羊曼联的分差被拉大至21分之多,与此同时,21轮战罢仅积34分亦创下了温格执教阿森纳16年以来的最差开局。

  境况差到这个程度,再加之已经7年无冠,温格对未来有何打算与展望?日前教授亲口表示,他或许会考虑在明年退休。“我已经63岁了,不会干到100岁,但最重要的是你得做到最好。我还会执教多久?我只知道,我的合同签至2014年,我向来尊重合同。”

  尽管萌生去意,但温格还是对阿森纳本赛季取得好成绩抱有信心,他说:“我很难去预测谁将跻身前四名,曼联与曼城是稳的,其它球队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我希望并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最重要的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有一支实力不俗的年轻球队,我们正努力将实力转化为成绩。别忘了,上赛季我们拿到季军却仍被视为灾难,可话说回来,这其实已经不错了。”

  随后温格还有表示,他会力争在冬窗为阿森纳引进两名球员。“我的计划是留下现有的这些球员,万一有可能的话,我们还会再引进两名球员,我们会投入巨款。以往我们的资金受到了限制,这是因为我们得还建造酋长球场所欠下的贷款。”

  此外温格还有强调,阿森纳的运营模式是效仿巴萨,而谁也别忘了,巴萨在取得巨大成功之前也曾经历过暗淡的无冠岁月。“我们确实很久未能夺取英超冠军,但我们也一直都是顶级球队,如今我们的财政状况回暖,因此有钱可花。我们的模式其实跟巴萨有点像,从内部培养出核心球员,然后再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提升球队水准。”

  温格对球队显得很有信心,麾下球员亦然,门将斯泽斯尼便有表示,他相信温格能率队打破无冠尴尬。“在阿森纳这里,温格就是上帝,没有谁能跟他对着干,我们这里的上帝只有一个。打个比方,赛前温格会把所有门将聚集到一起开一个会,并告诉我们谁是1号,谁是2号,谁是3号。我能感受到自己肩负着更多责任,赢得了队友的信任与尊重。”

  斯泽斯尼同时透露,他曾拒绝过热刺的邀请。“我绝对不会去热刺,绝对不会。任何外部压力都不足以迫使我前往那里,有一些事情在你这辈子也不能做。我在14岁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为阿森纳效力20年。我知道,如今球队确实还没能赢得一些冠军,但我不会因此离开阿森纳,我只是希望,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夺冠。”

  晒雄心的阿森纳球员还有迪亚比,上轮复出的法国中场说:“我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得知我要首发的消息,后来我要做的就是准备比赛,我很长时间没踢比赛了,因此我原本没期待着能这么快就登场,但这也不算啥,我准备好了即可。我觉得我当下身体情况不错,尽管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毕竟告休太久,但好就好在,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我认为这对今后来说有利无弊。”(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