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科比可搞定雄鹿双卫 加索尔回来仍将首发

2013年01月16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Kwan
科比资料图
科比资料图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2013年1月16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湖人队将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湖人队上一场刚刚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结束了连败,但是常规赛战绩截至目前仍为16胜21负。雄鹿队常规赛战绩截止本场比赛为19胜17负。赛前湖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在谈到湖人队今天的后场组合的时候,德安东尼说:“进攻中科比会多打一些控球后卫的位置,纳什将在防守中和科比慈世平互相策应。”

  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湖人队以科比为中心开始尝试更多的挡拆配合,对于这种尝试,德安东尼说:“科比在挡拆配合中的进攻对于对方防线杀伤力非常大,目前这种战术效果不错。不仅仅是进攻,科比也会在防守中承担更多的责任,他觉得他必须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也愿意接受挑战。”

  厄尔-克拉克在霍华德和加索尔受伤之后临危受命,在过去的几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有记者问德安东尼会不会在加索尔复出之后仍然考虑让克拉克打首发,德安东尼笑说:“这可太冒险了,克拉克这几场的表现我们都有目共睹。克拉克目前还没有和其他四个先发球员做到完全的默契,但是毕竟球员不是机器零件,不可能组装在一起就马上运转。克拉克非常的聪明,基本功也扎实,目前他的表现非常好。在加索尔回来之后我也会同样给克拉克足够的上场时间,但是让他代替加索尔目前不在我的计划中。”

  有人认为在霍华德,加索尔受伤和乔丹-希尔赛季报废的这段时期,也许是湖人队试验新阵容最好的机会,对此德安东尼回应说:“我的责任是在场上排出我们最好的阵容组合,让每个人出场都有他的合理性。我会不断试验各种组合,当我确定一种新的组合的时候我会使用下去,但是我不想太冒进。”

  关于加索尔和史蒂夫-布雷克的伤愈情况,德安东尼回答说:“加索尔恢复情况非常乐观,我想他的复出就是近期。至于布雷克的情况,我们的公关一会会召开发布会宣布他的恢复进展,这个我不能回答你。”

  有记者问道今天科比会更侧重于防守对方的蒙塔-艾利斯还是布兰登-詹宁斯?德安东尼笑着回答:“科比可以同时搞定他们两个,哈哈。认真的说,在场上的时候慈世平会在后场防守中协助科比,而我们的后场防守组合有很多种,我们会根据场上的形势决定采用哪一种。”

  最后在谈到今天的对手密尔沃基雄鹿时,德安东尼说:“他们是一直好球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但是今天我们要拿下这场比赛。”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