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特拉尔:不学劳尔去中东踢球 退役后或当教练

2013年01月16日1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日,跟随沙尔克在多哈集训的亨特拉尔完成教练组织的沙漠郊游,这位荷兰前锋显得相当兴奋,一回到酒店就接受了《世界报》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亨特拉尔与记者畅谈了他的续约、沙尔克的情况、主帅斯蒂文斯的离开和他自己退役后的职业 。

  《世界报》:亨特拉尔先生,沙漠郊游怎么样呢?

  亨特拉尔:很好!我们开着赞助商的吉普车结队穿越沙漠,我自己还亲自开了一会儿车,这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但是很有趣。

  《世界报》:您自己设想过将来到卡塔尔踢球吗,就像您的前队友劳尔一样?

  亨特拉尔:没有,劳尔在这里和我们碰过面了,跟我说了他和他家人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但是我难以设想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生活。对我们而言,体育竞技的水平也是重要因素。

  《世界报》:您想念劳尔吗?

  亨特拉尔:他是个很棒的球员,很难被替代,但是我们必须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做好。

  《世界报》:您在犹豫了很久之后还是决定了将您与沙尔克的合同延期至2015年,为什么?

  亨特拉尔:我深入地思考过,问过自己:你想要什么?你是想留在沙尔克还是想去英国?英超是欧洲最好的联赛,是我从未体验过的联赛,其他的我都经历过了。

  《世界报》:您有收到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吗?

  亨特拉尔:有很多邀请,但是我没有和一家俱乐部谈判过。对我而言,我的家人能生活得舒心很重要,在沙尔克我们就拥有了所有的这些。

  《世界报》:您有自己梦想着为之效力的俱乐部吗?

  亨特拉尔:以前我最想去的俱乐部是阿贾克斯,或许在我职业生涯的后期我会返回阿贾克斯,但是现在我全身心的投入到沙尔克上了。

  《世界报》:如果您听到有人说亨特拉尔在豪门一事无成的话,您会很生气吗?

  亨特拉尔:肯定会,但是这个说法很片面。在皇马,我8个月中出场25次,13次都是首发,我曾经是主力球员,后来俱乐部买了C 罗和本泽马,我才成为过去式的。在AC米兰,我就是个万金油,我不喜欢这样,对我而言重要的是能打比赛。作为刚转会加盟这些豪门的新援,只有在我赢得了冠军后,才会有成就了球队的成功的感觉,否则没有。

  《世界报》:您在续约前向俱乐部提出过加强球队阵容的要求吗?

  亨特拉尔:没有,我们没有提出过类似要求,我们有一直很好的球队,就算没有我的要求俱乐部也会加强球队阵容的。

  《世界报》:刘易斯-霍尔特比转会去了热刺……

  亨特拉尔:对我们而言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一丁点违约金,我希望他能在热刺实现自己的理想,他是个很好的年轻人。

  《世界报》:他曾经跟你说要你一起去英国吗?

  亨特拉尔:没有,但是我早就知道,他有去英国踢球的梦想。

  《世界报》:在您续约后,您说过一句话:我想要在火焰熊燃的地方踢球。您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亨特拉尔:在沙尔克我们总是有生机,事情发展好的时候和事情很糟糕的时候都有,我很喜欢这样,这里总有熊熊燃烧的火焰,从不无聊。

  《世界报》:在德甲下半程开始前的热身赛上,沙尔克0-5惨败给了拜仁。

  亨特拉尔:这很难说清楚,我们觉得窒息,在赛季一开始我们也踢过糟糕的比赛,但是至少没输。

  《世界报》:您认为主帅斯蒂文斯的离开不公平吗?

  亨特拉尔:任何一个主帅被免职都是很不公平的。不是只有斯蒂文斯一人有责任,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我们和他的关系很好,对此深表遗憾,他为球队做了很多贡献,把我们带进了欧冠。但是足球世界就是这样,希望他可以以别的身份返回沙尔克,这样我会很高兴。

  《世界报》:在上个赛季,您用29粒进球赢得了德甲小钢炮,而这个赛季您到目前为止只有5次破门,您这个赛季有怎样的目标?

  亨特拉尔:5粒进球,确实少了些,我是个爱自我批评和反思的人,深知我能做得更好。上个赛季很完美,我现在需要一个过程。在下半程我将全力以赴,至于我能进多少球,我们在五月拭目以待。

  《世界报》:您想和沙尔克一起有哪些成就呢?

  亨特拉尔:我们在我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德国杯冠军,上个赛季是德甲第三,现在我们想要的是稳定,希望能长期踢欧冠,因为我们希望用最强的对手检验自己,因为俱乐部能拿到不少钱,这对俱乐部和球迷的未来来说很重要。

  《世界报》:沙尔克现在落后拜仁17分,争冠对沙尔克而言已经不是话题了?

  亨特拉尔:我们要求没那么高,我们看着的是冠军后的位置。

  《世界报》:您对新教练延斯-凯勒第一印象如何?

  亨特拉尔:我们在他手下训练得很好,他已经开始尝试给球队引入新的活力:早攻狠防。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掌握好如何转换。

  《世界报》:凯勒和你在国家队的教练范加尔比起来是另一种类型的教练?

  亨特拉尔:所有的教练都是不同的,凯勒曾是防守球员,范加尔曾是中场球员,他们是各有各的强项,各有各的性格。

  《世界报》:您在今年就30了……

  亨特拉尔:然后就有了危机?年龄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到目前为止我的事业还好,我还想继续前进。

  《世界报》:您考虑过退役后的日子吗?

  亨特拉尔:肯定的,在5、6年后我的职业生涯就将结束。我有兴趣作为教练或是经理去扩宽我的足球世界,然后看看未来会给我带来什么。

  《世界报》:您是否已经开始在电脑上或是网上练习足球经理了呢?

  亨特拉尔:之前我就在玩儿了,我喜欢和朋友坐在屏幕前玩游戏打发无聊的旅途。此外我有两个孩子,他们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都拉着我玩游戏。

  《世界报》:您玩的好吗?

  亨特拉尔:在沙尔克很少有人能赢了我,或许有人能比我好,但是很难找到。这很有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