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激活湖人赢球密码 周最佳?詹宁斯仅1助攻

2013年01月16日1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VS雄鹿 科比霸气外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控球后卫,又叫做组织后卫,是球场上的大脑,纳什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是一个大师,詹宁斯不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是一个神经刀,哪怕拿到了周最佳球员也是。

  在今天湖人以104-88的比分战胜雄鹿的比赛中,纳什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历史巨星级别的组织能力,尤其是在比赛的上半场,他助攻霍华德、助攻科比、助攻贾米森、助攻阿泰斯特,他用自己的智慧在帮助湖人逐渐融合成一个整体。

  从数据上来说,纳什在比赛的上半场送出了9次助攻,是本赛季半场助攻的新高。整场比赛纳什一共送出了11次助攻,占了全队的三分之一还要多。

  在纳什的带动下,湖人全队一共送出30次助攻。本赛季湖人助攻达到30次或以上的时候,湖人的成绩是4胜1负(包括今天)。可以说是纳什的出色表现激活了湖人的赢球密码。

  从表现上来说,纳什在球场上的时候多次送出赏心悦目的妙传,他见缝插针的传球让霍华德在内线一挑三的情况下也能够暴扣,他寻找空挡的能力让阿泰斯特和贾米森一次次命中远投。另外一个数据:当纳什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湖人比雄鹿多得到了17分。

  纳什全场拿下了8分11助攻2次抢断,他用自己的表现说明了他为什么是一个传奇。

  詹宁斯不是大师,今天他的缺点暴露无疑。本场比赛詹宁斯不和纳什对位,他面对的是科比。现在的科比将自己偏执型的性格放到了防守端,上一次就锁死了欧文,今天则锁死了詹宁斯。

  比赛上半场,詹宁斯出手了5次,但是只命中了1个,半场仅仅收获了2分。第三节詹宁斯稍微有所起色,在面对科比的时候还玩了一个精彩的3+1,单节砍下了10分,命中率也达到了6投3中,但是到了第四节他再度被科比控制,没有得分,命中率低到了14投4中。

  詹宁斯是和纳什一样的控球后卫,但是他却无法组织雄鹿队。他全场只送出了1次助攻,是戴勒姆波特在内线要到位置后他的传球,除此之外他再也没有帮助队友得过分。当然,1次助攻对于詹宁斯来说不是什么稀罕事,他本身就是一个伪控卫,4天前和活塞的比赛中他就来过一次单场1助攻的表现,而且本赛季2次助攻3次助攻的表现也屡见不鲜。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