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日周边商铺全歇业 舜天进入“亚冠时间”

2013年01月16日14:21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月26日,江苏舜天将迎来自己的亚冠首秀。虽然距离登上亚冠赛场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为了在这个国际赛场上能有不俗的表现,舜天早已进入了“亚冠时间”。上周,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和领队杨晨还特地前往亚足联总部,学习如何按要求做好亚冠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商务开发:亚冠比赛日,奥体商铺将全体歇业

  对于舜天来说,目前最棘手的问题之一,就是根据亚足联要求,在亚冠比赛日,主场周边的非亚冠联赛指定商业行为都要暂停。也就是说,亚冠比赛日当天,南京奥体中心的那些商铺都将暂时关门歇业。

  众所周知,南京奥体中心内聚集了餐饮、健身、零售等数十家商铺,要让他们在舜天的亚冠比赛日当天都关门歇业确实有难度,“但是亚足联不会和你讨价还价,他的要求就是命令,所有参加亚冠的俱乐部都必须遵守,如果舜天的亚冠主场不符合要求,亚足联是不允许开球的,而且裁判会判罚当场比赛舜天0比3输,连比赛的机会都不给你。”郑明说,“现在留给我们调整的时间很紧迫,必须在亚足联规定的期限内协调好这些事情。”

  此外,舜天的战袍也需要重做。郑明告诉记者,以前舜天穿的中超联赛球服上的广告规格、数字印刷的大小都必须根据亚冠联赛的要求做出调整,比如之前舜天球服背后印的是广告,亚冠联赛则要求在队服后印球员的名字。

  主场安保:扔个矿泉水瓶,都可能让舜天遭遇“空场禁观”的罚单

  上个赛季,舜天球市火爆,以6万多人的上座率创造了中超新记录,不过由于球票不分区销售,而是以30元统一卖给球迷,所以球迷观赛也不需要对号入座,这也造成了不少安全隐患。本赛季,首次踏入亚冠征程的舜天,球市想不火爆都难,如何应对也让俱乐部颇伤脑筋。

  “本赛季不管中超还是亚冠肯定会分区售票、对号入座,这也是亚足联对主场球队票务销售的硬性指标。”郑明告诉记者,亚足联还对亚冠联赛的安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亚冠赛场除了本国球迷还有外国球迷,所以安保必须更加严格,谨防在比赛中由于场上的因素引发场外观众间的冲突,但是又不能因为增加了警力而破坏赛场欢乐的氛围,就此我们正在和赛区以及警方沟通。”

  此外,郑明还呼吁球迷一定要文明观赛。上赛季,天津泰达队收到了亚冠联赛历史上最严厉的罚单,除了7500美元的处罚外,还责令泰达主场对城南一和的比赛,禁止球迷入场观看,空场进行。让亚足联“痛下杀手”的原因,就是由于天津泰达在2012赛季亚冠主场与中央海岸、名古屋鲸八的比赛中均出现了球迷照射激光笔和投掷矿泉水瓶等严重违纪行为。这些行为在中超赛场上并不鲜见,天津泰达的遭遇值得舜天引以为戒。

  刺探军情:收集亚冠对手比赛录像

  在舜天队,参加过亚冠赛事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舜天的领队杨晨,还有就是现役舜天队员陆博飞。杨晨表示,对于舜天来说,亚冠的对手无论是谁,都是陌生的,所以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搞到这些同组球队的资料和录像,如果得知他们有热身赛,还要派专人去看。

  据记者了解,目前,舜天的两个亚冠对手,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队和日本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已经交到了舜天主教练德拉甘的手中。

  2月26日,舜天亚冠首个对手是韩国首尔FC队。为了能在亚冠首秀上取得好成绩,舜天在1月底的土耳其拉练中还特意安排了与韩国球队打一场热身赛。 本报记者 朱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