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灰熊主帅力挺盖伊 布雷克恢复陷停滞

2013年01月16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赛季激战正酣,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汇总——

  布雷克恢复陷停滞

  湖人的替补控卫布雷克,在去年12月初接受了腹腔镜手术,但他的恢复情况却并不理想。据湖人官方今天透露,布雷克在术后出现了一些并发症,这使得他的复出时间暂时还无法确定。据悉,布雷克的腹部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但他的腹股沟附近的肌肉出现了新的疼痛。“布雷克的伤情恢复出现了停滞,如果他无法及时恢复,那医生们就得考虑其它的方法来解决他的肌肉疼痛的问题。”湖人队医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灰熊主帅力挺盖伊

  盖伊近期陷入了交易流言的困扰,但令他欣慰的是,主教练霍林斯今天公开表达了对他的支持。霍林斯认为,盖伊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小前锋,对球队的很多贡献都是数据统计所无法衡量的。“鲁迪是一名很全面的3号位球员,他可以冲击内线,又可以在外线投篮,还能突破。他可以去防守詹姆斯,也能去防守杜兰特,他可以去对位那些又高又壮、有速度有运动力的球员,我们球队中没有谁能比他更全面了,绝大多数球队都没有这样的球员。”霍林斯说。

  考辛斯巴克利交火

  作为TNT的名嘴,巴克利一直很受球迷欢迎,这其中和他经常发表尖刻的言论有很大的关系。近段时间,他曾数次点名批评国王的问题球员考辛斯,认为后者不够成熟。近日有记者让巴克利给考辛斯给点建议,巴克利回答说:“快点长大。他现在不是在上大学,已经是男人了,NBA是不允许小孩子参加比赛的。”获悉巴克利的这番言论后,考辛斯忿忿的还击道:“他是个成年人,但依然做着愚蠢的事情。”

  邓肯誓提升命中率

  过去的4场比赛,马刺核心蒂姆-邓肯在进攻端遭遇到了麻烦,他的49次出手只命中了18次,投篮命中率为36.7%。毋庸置疑,对于他这样级别的球员来说,4场比赛砍下46分显然是不够的。受此影响,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下滑至17.1分,但仍然是全队的第2号得分手。今天接受采访时,邓肯说:“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现在是1月份,有些环节出现了问题,导致我的感觉不太好。我会努力克服困难的,尽可能的提升投篮效率,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迈城律师起诉马刺

  昨天,迈阿密一位名叫拉里-麦克吉尼斯的律师,向当地法院提出诉讼,状告马刺此前做客热火的比赛中,无故雪藏了4名主力,这让包括他在内的现场观众受到了欺骗。麦克吉尼斯认为,马刺的这种行为涉嫌欺诈,并违反了州公平交易法。这位律师还表示,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是故意且偷偷做出这种损害球迷利益的决定的,这让当场比赛的门票价格变得名不符实。截止目前,马刺的球队发言人汤姆-詹姆斯拒绝对此事发表看法。

  乐福完成骨折手术

  昨天晚上,森林狼核心凯文-乐福,在纽约完成了右手骨折手术,为此他将缺席8至10周的比赛。如果他的恢复情况一切顺利,那有望在3月13日复出,这意味着他还能赶上本赛季最后的22场常规赛,这是球队管理层最乐观的情况了。因为之前有过匆忙复出而导致受伤处复发的教训,乐福和球队管理层显然不会再次犯类似的错误。所以,乐福此次手术后休养10周的可能性更大。届时,他只能参加最后的14场常规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