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官网赞李娜出色表现 称新教练带出全新高手

2013年01月16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6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在第二盘挽救两个盘点的情况下以6-2/7-5的比分战胜白俄罗斯名将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澳网官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李娜在本场比赛中打的极富侵略性,并且在第二盘的盘末所展现的顽强战斗意志让人印象深刻,他们认为新教练罗德里格斯的融入已经成功铸就了一个全新的李娜。

  作为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赛会亚军,6号种子李娜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的出色,在罗德里格斯的带领之下,中国姑娘试图在本次比赛中走得更远,她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6-2/7-5的比分战胜了白俄罗斯人加沃尔索娃,轻松晋级。

  尽管在比赛的一开始被加沃尔索娃的进攻逼退到底线的深区,但是李娜在随后就马上扭转了局势,她利用极富侵略性的击球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她的反拍击球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几乎表现完美,而加沃尔索娃的二发则成为了李娜凶猛进攻的对象。

  不过在第二盘的比赛中,白俄罗斯姑娘却状态神勇,在早早取得破发以后,一度把比分领先到了5-3的位置并且逼出了两个盘点。不过此时,这位曾经夺得法网冠军的中国姑娘却显示出了强大的冠军气质,她的顽强战斗意志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她在盘点上的反拍表现令人称赞,几乎贴在边线上的回球也让加沃尔索娃显得毫无办法,在本场比赛,李娜一共打出了26记的制胜分远远超过她对手的10个,最终胜利还是站在了李娜这一边,她以7-5的比分完成了逆转。

  从比赛的走势来看,这算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娜也表示:“事实上,我在第一盘的表现非常的好,不过在第二盘的时候,我感觉我的状态有些下滑了,特别是当她对我完成破发的时候,我感觉到了压力。其实我也知道我在比赛的时候会出现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不过当我把注意力重新再集中在赛场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做的不错的,不过在未来的比赛中如果我还想走的更远,我必须要做的更好。”

  其实从本次的比赛就可以看到,自从李娜聘请了新教练罗德里格斯以后,我们无时无刻都可以看到她的改变,李娜非常信任他的新教官,她甚至愿意去为了融合新教练的战术对技术进行改变,这包括她的正拍击球以及发球的动作。但是在他们合作6个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好成绩,在辛辛那提中夺冠,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上闯进了半决赛,在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就夺冠,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罗德里格斯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李娜,以及李娜给我们呈现的全新的比赛。

相关新闻:

·李娜第二盘盘末连得13分 涉险胜出晋级女单32强
·童可欣:李娜首盘太顺不是好事 关键调整挽败局
·现场:娜姐打出海宁味道 不惧对手逆袭连得13分
·次盘连胜13分狂扫四局 李娜遇苦战展现冠军气质
·过多失误让李娜胜利略失色 比赛波折心态是主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