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科比是最可怕的防守者 霍华德表现惊人

2013年01月16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组图:湖人VS雄鹿 科比霸气外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2013年1月16日上午11:30分,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本场比赛雄鹿队以88比104负于对手, 常规赛战绩截止目前为19胜18负。赛后雄鹿队的教练和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雄鹿队主教练博伊兰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他们今天真的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科比用他在后场的表现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开场就取得了优势。虽然我们试图反击,但是还是没有成功。纳什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控制之一,他的优势每个人都了然于胸可是就是对他没有办法。今晚本来我们曾经有一度把比分追上了可是科比彻底防住了布兰登。科比是一个伟大的防守队员。他彻底打乱了我们的比赛节奏。今晚他们表现非常精彩,他们打出了一场防守型的比赛,同时他们的助攻数量代表了他们今天团队配合非常好。他们每个人都打得非常的无私,并且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今晚的比赛属于他们。”

  对于自己的球队,博伊兰表示了信心:“我们的球队在这个赛季一直打得很拼。不管我们遇到了什么我们都作为一支球队同进退。所以我并不担心我们的球队。今天的失败有点沮丧,尤其是我们正常都被他们压着打。我们在第三节有一段节奏控制的不错但是我们没能保持。我必须承认湖人今晚的表现很好。虽然这场胜利从我们手中溜走,但是我们尽力了。”

  雄鹿队后卫布兰登-詹宁斯今天和科比对位,在谈到科比对他的防守时,詹宁斯说:“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难的一场比赛,面对这么一个有身高有速度的防守者。整场比赛我觉得我都没有发挥出来。我觉得他可能是我在联盟中遇到过的最可怕的防守人。他不断给我施压,身体上的对抗性非常激烈。”

  谈到今天雄鹿队失利的原因,詹宁斯说:“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好,让对方得分太多。霍华德今晚表现非常惊人,科比今天几乎没有投失。这真的很让人头疼。在第四节我们本来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屡次投篮不中而他们的投篮成功率却很高。他们抓住了我们的失误。”

  雄鹿队前锋拉里-桑德斯在评价霍华德时说:“他找回了他往日的雄风。甚至他的状态比以前更好。我为他感到高兴。霍华德的下盘功夫非常的扎实,一旦他站住了位置,你很难把他逼走。他在这个联盟中绝对是内线实力数一数二的人。”

  雄鹿队前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在谈到雄鹿队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说:“我们的投篮和篮板都做得不错。但是今天我们的传球做的不好。我们平时的助攻远远多于今天。今晚的比赛对抗性很强,也很简单,完全不在我们的控制之中。在处于不利状态的时候,我们也没能做出及时的挑战。”

  在评价对手湖人队时,戴勒姆波特说:“当一支球队有纳什这样能跑,能传,能控制去节奏,能组织防守的球员之,已经很可怕了,更不要说内线他们还有霍华德。湖人队是一直非常强大的对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